消息及服務: 各堂崇拜直播 | 牧函 | 公告 | 媒體報導 | 講道重溫 | 近期活動 | 重建消息 | 招聘 | 其它服務

近期活動
發件人:

 
類別:
 


| 所有活動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9/01/04
結他民歌、經典聖詩、分享見證及勵志短講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01/14
聚餐、唱詩、溫故知新、經驗分享、分組研討及委任「信仰分享大使聯絡員」 
教牧同工、各堂所宣教佈道事工之負責同工及信徒領袖、各堂所之「信仰分享大使聯絡員」 
晚會 

 2009/01/18
課堂片段重溫、頒授結業證書及信息分享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01/19
「生命的突破」福音營迄今已舉行13 年, 今年將嘗試同時舉辦兩團福音營, 以應付學生人數之需求, 故此我們需要最少100 位弟兄姊妹成為工作人員。 
青年信徒 
招募 

 2009/01/23
通過資助會友組成團隊籌劃及參與社會服務活動,藉以推動會友實踐耶穌基督「愛人如己」的教導。 
會友 
活動 

 2009/02/01
本會宣教牧養委員會屬下 歷奇福音事工專責小組主辦 
必須年滿18歲及獲牧師、會吏或宣教師推薦 
活動 

 2009/02/09
為提升本會敬拜隊之音樂技術(樂隊訓練、基本編曲、歌唱技巧),本委員會與3間具培訓現代聖樂事奉人員經驗之機構合作,提供上門式授課訓練,實地配合各堂所之樂器及音響設備,讓敬拜隊在現有資源下發揮潛能,達致技術上之提升。 
本會各堂所於崇拜中事奉之敬拜隊 
培訓 

 2009/02/10
幫助您明白這個有鞏固的聖經及神學基礎、符合循道衛理宗精神及傳統、可行及可傳遞之分享信仰意識及文化。 
本會宣教同工、義務教士、堂區領袖、熱心宣教差傳之弟兄姊妹及新受洗之會友 

 2009/02/15
短詩、座談會、茶點及分組等 
本會宣教同工、宣教幹事、神學生及正、考慮全職事奉之會友及有興趣之弟兄姊妹 
活動 

 2009/02/18
短詩、分享及分組祈禱 
欲認識及關心緬甸或海外宣教之弟兄姊妹 

 2009/02/21
1. 透過講座及分享環節,幫助盟約門徒小組組長及各堂所統籌員探討及反思聖經中「盟約」之意義,以及「盟約」對今日之重要性; 2. 探討如何在小組中建立深化關係及彼此發揮守望之動力。  
現任盟約門徒小組組長、各堂所統籌員及宣教同工 
活動 

 2009/02/22
兩日一夜的行程,帶你參觀典型香港遊客少去的地方──漫步松山小徑,南灣看日落,參觀何東圖書館、高士德及雅廉訪的民居、澳門文化中心、馬禮遜古墓、林則徐紀念館,並探訪澳門大學、澳門聖經學院、聖公會及其他社區服務。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02/25
短詩默想、節期信息、禱告自省、蒙灰悔罪、聖餐更新 
參加本會大齋期四十日禁食祈禱操練之同工同道及有意體驗大齋期信仰旅程者。 
活動 

 2009/02/26
金融海嘯引發裁員潮,是危機?飯碗不保?是契機?工作生活重整?你可以怎樣面對?牧養關鍵是甚麼?  
牧者、現在或可能面對職業上轉變的信徒 

 2009/02/26
歷奇解說理念、解說模式及原則、歷奇活動解說特色及練習 
本會18歲以上,獲宣教同工推薦之青年人 
活動 

 2009/03/05
一個為期72小時,讓你的屬靈生命有嶄新經歷的奇妙旅程!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03/06
為幫助更多教牧及信徒積極面對自己之中年危機,香港教牧關懷與輔導協會特聯同上述協辦機構邀請Father Tom Ritchie(新機內亞方濟會會士、資深靈修培育及CPE督導,專長中年危機的牧養輔導)來港主領一連串工作坊及講座 
弟兄姊妹 

 2009/03/07
Document Test  
下載檔案: Grad school talk
Document Test 
me 
培訓 

 2009/03/17
講座簡介:近期一些教會團體就《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及《家庭暴力條例》的修訂諮詢積極發表意見。部分社會人士則指它們為「宗教右派」,更發起遊行抗議。究竟香港是否有「宗教右派」?教牧同工應如何看待近期的爭議?兩位講者的對話及與教牧同工的討論,相信有助大家思考此議題。 
有興趣人士  

 2009/03/19
一個為期72 小時,讓你的屬靈生命有嶄新經歷的奇妙旅程! 
弟兄 
活動 

 2009/03/20
3月20日 彼此認識:基督教婚前輔導之意義及TJTA性向測驗
3月27日 山盟海誓:基督徒的婚姻觀及與人建立關係的能力
4月 3日  火星與金星:性格與行為對婚姻的影響、婚禮的籌備
4月17日 成長的軌跡:原生家庭與環境對婚姻的影響
4月24日 琴瑟和諧(一):家庭計劃
5月8-9日 琴瑟和諧(二):姻親關係、婚姻靈程、溝通與個案分析宿  
計劃於未來半年至一年內結婚之已受洗基督徒(具所屬堂所牧者簽署推薦;如非本會會友,須另附教會牧者推薦信) 
活動 

 2009/03/22
1、健康專題講座 2、兒歌欣賞(「超級流感」、「暴雨後彩虹」等)  
弟兄姊妹及親友 
講座 

 2009/03/27
挑選任何一項香港熱門社會議題,例如:同性戀問題、「雷曼兄弟」事件、校園販毒、教學語言微調、明愛醫院前病人失救事件等,表達你對此議題之感受及體會 
本會會友、屬校中四級或以上之學生 
活動 

 2009/04/05
金融海嘯下,滔天巨浪中,人心惶惶,徬徨驚恐的你,是否真的不見明天,沒有將來?我們怎可走出困境,找到人生的救生圈,避過一浪又一浪? 其實,救生圈不就是唾手可得? 神的拯救不就在你身旁嗎? 只要緊緊依靠主,讓祂作你人生路上的光,平安不就是隨之而來? 誠邀你參與由李炳光牧師主講的培靈會,使你能在信仰中找到人生依靠和安慰。  
有興趣人士 

 2009/04/08
免費茶點、分享心聲、搵工資訊交流、專業人士教路、牧者回應關懷、聯誼活動 
任何人士 
活動 

 2009/04/08
MEM獲邀於2009年4月17至24日前往英國舉行六場佈道會及三場異象分享會及探訪,預計接觸1,100人。李炳光牧師及事工發展幹事王詩麗女士另獲邀於4月13至16日參加英國循道公會華人堂會一年一度之聯合春令會,分別負責信息分享及舉辦兒童福音戲劇工作坊。 是次佈道之旅共九人參加,當中包括藍田堂、九龍堂、救主堂及鯉魚門佈道所會友。現誠邀各會友出席差遣禮,以禱告和行動支持是次佈道旅程!  
弟兄姊妹  
活動 

 2009/04/09
在舊約歷史中,逾越節是猶太法典中必需遵行的三大節慶之一:藉逾越節來紀念從埃及為奴之地被拯救經歷與恩典,新約主耶穌同樣藉逾越節晚餐來表達祂犧牲的大愛,並吩咐信徒要常常奉行所設立的聖餐以作紀念。猶太人的逾越節晚餐究竟如何進行?其意義如何貫連於晚餐禮儀當中?主耶穌昔日設立聖餐,如何承傳及深化舊約逾越節的傳統?讓我們得著更新和屬靈的新體驗?盼望藉著對此傳統的體驗和參與,讓我們明白逾越節和聖餐的豐富傳統和意義,對此節慶有更深入的屬靈的體會和個人生命的成長。 
弟兄姊妹  
活動 

 2009/04/09
 
香港聯區各堂弟兄姊妹 
活動 

 2009/04/10
繼2007年MEM英國佈道體驗之旅後,英國信徒及僑胞深受感動。英國循道公會華人堂會再次邀請MEM於4月主領春令會、多場佈道會及工作坊,以關顧海外華人的需要,並安慰不少心靈孤寂的海外華僑。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04/12
敬拜、講員宣講及教導操練(生活應用)、分組(反省回應)、信徒帶領屬靈操練及禱告服事。 
所有信徒 

 2009/04/24
本會盟約門徒事工執行委員會為鼓勵兒童從小學習以公義、關懷、敬拜、靈修四方面互相立約,彼此守約作主門徒,自二00六年起試辦「盟約小精兵」事工。至今,效果良好,組員反應熱烈;「盟約小精兵」對象為本會就讀小三至小六之兒童。為幫助各堂所了解「盟約小精兵」事工之理念及推行方法 
各堂所負責兒童事工之同工及弟兄姊妹,及有興趣認識「盟約小精兵」事工之信徒 
活動 

 2009/04/25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04/28
講員:周永健博士 :「舊約聖經對今日教會有何話說?」
講員:盧龍光博士 :「從羅馬書看今日香港人」  
有興趣人士 
崇拜 

 2009/04/30
為方便弟兄姊妹了解各堂所開辦信仰分享大使訓練班之情況,俾便報名參加或補課 
有興趣人士 
課程 

 2009/04/30
信仰分享大使訓練部分
信仰分享的理念及動機
我們分享什麼信仰?
信仰分享原則
我們何時與人分享信仰
信仰分享的會眾的落實
信仰分享實習
長者義工訓練部分
長者身、心、靈、社的需要及關顧技巧?
如何與長者打開話題、建立關係?
如何進行家居安全評估
常見的病、徵兆,預防及注意事項
適合區內長者的社區資源
長者義工實習(一)及(二)  
有意服務長者的人士 
活動 

 2009/05/03
謹訂於主降二00九年五月三日(主日)下午八時正在香港灣仔軒尼詩道三十六號本會香港堂為
黃祖權先生 陳升惕先生
舉行義務教士授任及差遣典禮 暨 義務教士榮休典禮  
弟兄姊妹 
活動 

 2009/05/09
謹訂於主降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禮拜六)下午三時正於香港灣仔軒尼詩道卅六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舉行本聯會成立五十周年金禧感恩崇拜。
恭請 香港循道衞理聯合教會會長 盧龍光牧師蒞臨證道  
弟兄姊妹 
崇拜 

 2009/05/10
為方便弟兄姊妹了解各堂所開辦信仰分享大使訓練班之情況,俾便報名參加或補課 
有興趣人士 
課程 

 2009/05/10
介紹五旬節聖潔會永光堂「野外拓展隊」及「歷奇更生小組」──
a.成立目的及使命;
b.教會之配合及支援;
c.宣教牧養策略(特別於青少年發展);及
d.成效。  
本會獲堂所主任推薦之青年領袖 
培訓 

 2009/05/11
為重建四川地震社區及支援災民身心靈之需要,本會與上海華東理工大學合作在四川都江堰市正式成立「四川華循社會工作服務中心」,項目工作為期三年,主要在都江堰市最大之板房安置點「勤儉人家」開展社會工作服務。目前該中心已有兩名當地社工駐點工作,本部亦在港聘有一名半職督導負責統籌及培訓工作。
  有關同工現已積極開展不同事工,關心及服務安置點內災民之需要。安置點內災民眾多,服務工作繁多,亟需弟兄姊妹支援協助,本部現已向本會各堂所、屬校及社會服務機構呼籲自行組織團隊前往都江堰市支援。此外,爲了讓更多弟兄姊妹有機會參與事奉,現招募熱切關注四川地震重建之弟兄姊妹與本部同工一同前往當地探訪與服事【有關探訪活動之一切費用需自行承擔(約為港幣四至五千元)】。  
弟兄姊妹 
活動 

 2009/05/12
加拿大恩雨之聲再次邀請MEM成為福音伙伴,於世界巡迴佈道香港站之「恩雨之聲胡美儀音樂佈道會」擔任"支持機構",負責後台,陪談及祈禱支援等事奉 
弟兄姊妹 
活動 

 2009/05/13
課程介紹崇拜由傳統到現代之不同進程;探討崇拜的意義、及其與聖樂之關係。 
有興趣人士 
課程 

 2009/05/17
敬拜、見證及分享,分組祈禱 
弟兄姊妹及其父母 
活動 

 2009/05/25
少年人,一個禮拜7天當中,你有多少天是真正活出基督徒的生命呢?本委員會訂於2009年9月19日(禮拜六)舉行「不再七分一—— 校園基督徒的身分及使命」培靈會,培靈會不只是讓大家呆座聽信息,你也可以積極參與其中,拍攝短片表達你的想法。  
本會各堂所聚會之中學生——可以個人或團契/小組(人數不限)名義報名 
活動 

 2009/05/29
本屆總議會代表部會議訂於五月廿九日(禮拜五)及三十日(禮拜六)在本會九龍堂舉行,出席者名單已於五月二及/或三日在〈週刊〉登載,會議通知書及有關資料亦於日前按出席及列席代表之堂籍分送各該堂會代為派發,敬請代表逕往所屬堂會之辦事處領取,並希於會前參閱及出席堂會安排之提案講解會,使會議更見績效。 
弟兄姊妹 
會議 

 2009/05/31
謹訂於主曆二00九年五月卅一日(主日)下午三時正在九龍油麻地加士居道四十號香港基督教循道衛理聯合教會九龍堂舉行本會第十五屆〈門徒〉聯合畢業典禮 
弟兄姊妹 
活動 

 2009/05/31
蒙主賜福,〈門徒〉事工在本會推行已踏入第十五屆,為數算主恩,現誠邀歷屆畢業學員組成聯合詩班,於「第十五屆〈門徒〉聯合畢業典禮」中獻唱,頌主聖恩。 
〈門徒〉歷屆畢業學員 
活動 

 2009/06/02
我們在這常變的工作境況中,如何仍可保持心意更新及積極面對不同的挑戰?
請不容錯過裝備自己的好機會!
講員及內容:
岑淑安小姐(工商管理碩士、運籌學碩士、電腦科學高級文憑)
單元一:擁抱轉變由思想出發
李淑閒小姐(社會工作碩士、專業輔導員、註冊社工)
單元二:與情緒共舞
王啟恩先生(科學工程學士、工商管理碩士、專業教練)
單元三:管理轉變
倪曾雪瑩女士(道學碩士、HKPES項目經理)
單元四:誰主變幻
 
有興趣人士 
課程 

 2009/06/03
3/6 痛而不苦:從苦難中看人生
10/6 失而不敗:得失與成敗之間
17/6 迷而不惘:有誰伴我同行?
24/6 跌而不倒:不倒翁的人生觀
30/6 驚而不慌:不要怕!只要信
7/7 病而不死:基督徒的生死觀  
弟兄姊妹 
講座 

 2009/06/07
情繫於「性」?
戀愛中的「情」與「性」  
戀愛中人 

 2009/06/08
 
獲牧師、會吏或宣教師推薦;及已擁有香港攀山總會頒發之「一級山藝證書」。 
活動 

 2009/06/13
訓練合格之「盟約門徒小組」組長、講解「盟約門徒事工」之精神與運作,並提供基本組長技巧訓練 
請參閱消息稿 
培訓 

 2009/06/19
1.簡介〈門徒〉課程宗旨及精神、教材綜覽及課程特色;
2.帶領〈門徒〉課程之原則及技巧;
3.〈門徒〉課程導師之職責及重要性。  
獲堂所主任推薦 
活動 

 2009/06/22
讓學員在觀察社區、探訪貧窮者、親身體驗貧窮生活實況之過程中,進行思考、討論,認識香港貧窮之現狀與成因,作出信仰反思、重整生命價值 
本會中五或以上、願意認識與體驗貧窮狀況之年青會友 
活動 

 2009/06/25
詩歌、分享實戰經驗、排難解困之分組討論及創展新路向。 
兒童或青少年主日學教師 
活動 

 2009/06/27
訓練合格之「盟約小精兵」組長、講解兒童發展特性、「盟約小精兵」之精神與運作等 
有意於09-10年度擔任盟約小精兵組長之弟兄姊妹(須經堂主任推薦) 

 2009/06/27
學習不同查經方法以查考列王紀上、小組查經及崇拜 
本會18-35歲青年人  
活動 

 2009/06/28
謹訂於主降二00九年六月廿八日(主日)下午八時正在 九龍油麻地窩打老道五十四號本會安素堂舉行按立 會吏陳建基先生為牧師典禮  
弟兄姊妹 
按立 

 2009/06/28
少青啟發理念及推行、本會 堂所、學校經驗分享及短講 示範  
曾擔任及即將擔任少青啟發團隊成員之宣教同工及信徒 
活動 

 2009/07/04
性!不是問題
面對「性好奇」及「性衝動」

名額已滿,截止報名!  
青少年人 

 2009/07/05
謹訂二00九年七月五日(主日)下午三時正在將軍澳唐俊行15號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將軍澳堂為舉行本堂五週年堂慶感恩崇拜,恭請會長盧龍光牧師證道,敬候 光臨同頌上主鴻恩。 
弟兄姊妹 
崇拜 

 2009/07/05
①生命見證、詩歌分享(九龍堂、亞斯理堂、觀塘堂、香港堂及主恩堂之成年信徒)
②立志行善(讓所有參加者表達積極回應作基督徒之決心)
③獻心祝禱:陳升惕義務教士(本會副會長,北角堂會友)
④敬  拜:大埔堂Four Eyes敬拜隊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07/11
監獄佈道2009  
下載檔案: 報名表
於去年中秋節及今年受苦節假期,本委員會均舉辦監獄探訪活動,由於2次探訪反應熱烈,將於本年下半年之7、9、11月第二個禮拜六多辦3次探訪, 讓你向一群初次判刑、14-25歲之更新青少年分享基督教信仰。  
18歲或以上心智成熟之本會信徒;獲堂主任推薦;及無親屬在任何監獄中服刑 
活動 

 2009/07/12
謹訂於主降二00九年七月十二日(主日)下午三時正在九龍油麻地加士居道四十號本會九龍堂舉行香港基督教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盟約門徒第七屆守約者聯合聚會並 恭請 總議會書記袁天佑牧師蒞臨訓勉 信徒培訓中心主任簡祺標牧師蒞臨授章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07/15
是次賣旗籌款乃為本處之「天水圍家庭成長軒」(家庭教育及支援中心)、「樂融雅敘」(弱能人士就業及訓練服務)、「學習支援及成長中心」、「長者關顧牧養中心」及其他非政府或非公益金資助事工籌募經費。上述服務單位之經費均依賴賣旗籌款及各善長之慷慨捐助。現時香港社會環境不斷變遷,從而衍生不少社會問題,需求服務人士不斷增加,故是次賣旗籌款意義重大,所得善款將悉數用於各項事工,為有需要人士帶來關懷和支持。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07/15
為推動福音話劇創作,MEM話劇組有意招募不同類型的福音劇本。優異劇本有機會於「有福戲2009」晚會供參與戲劇培訓班的堂所演出**及獲得總值$1,500禮卷 
有志參與編劇及寫作者,年齡不限 
活動 

 2009/07/16
Ⅰ)專題講座
 當今香港堂會管理問題剖析與出路探討。  堂會發展達「樽頸」停滯不前,怎麼辦?  教牧、長執領導堂會時產生矛盾,如何處理?  如何配搭領導團隊,帶領堂會健康成長? 現場講員:劉忠明博士(中大管理學系國際企業研究中心主任) 盧龍光牧師(中大崇基學院神學院院長、本會會長) 視像講員:區伯平牧師(宣道會康怡堂主任牧師) 李錦洪先生(〈時代論壇〉社長兼總編輯)
Ⅱ)「香港教會管理調查」報告──劉忠明博士
剖析香港教會管理現況及探討「發展建議」
Ⅲ)教會管理有「計」傾
參加者與講員互動答問及探討管理大「計」  
教會領袖、長執 
講座 

 2009/07/18
訓練合格之「盟約小精兵」組長、講解兒童發展特性、「盟約小精兵」之精神與運作等 
有意於09-10年度擔任盟約小精兵組長之弟兄姊妹(須經堂主任推薦) 
培訓 

 2009/07/19
敬拜、見證及分享,分組祈禱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07/21
裝備有誦經恩賜及興趣的信徒,參與主日崇拜的誦經職事 
洗禮兩年或以上、恆常出席主日崇拜、有穩定個人讀經生活並聲音清晰瞭亮之本會會友, 擬以誦經為事奉者 
課程 

 2009/07/30
視唱及合唱訓練、敬拜、工作坊、遊戲及小組分享 
在本會各堂所參與聚會、有興趣唱頌聖詩之11至17歲少年人(惟必須先通過面試) 
活動 

 2009/07/31
請參閱消息稿 
弟兄姊妹 
比賽 

 2009/08/02
Sing友營參加者獻唱、分享見證、嘉賓獻奏、獻唱及愛筵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08/13
聚會由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教授羅炳良博士、建道神學院聖樂系副教授譚靜芝博士、播道會恩福堂音樂牧師倫國平牧師,分別從音樂、神學及牧養的角度,反思崇拜詩歌的內容及選擇條件;並由香港浸信教會傳道陳康博士擔任主持。 
有興趣人士 

 2009/08/13
於葵青、深水埗及旺角區進行探訪、體驗貧窮生活、學習服侍及街頭佈道 
少年人――中一至中五級學生、穩定參與教會生活半年或以上之基督徒
導 師――18歲或以上、穩定參與教會生活一年或以上之基督徒 
活動 

 2009/08/16
專 題:啟發理念、小組牧養及 祈禱服侍;
工作坊:行政及事務、小組組長、 祈禱及敬拜、營會籌辦  
曾擔任及即將擔任啟發課程團隊成員之宣教同工及信徒 
活動 

 2009/08/20
包括古、今宗教詩歌、中外民謠、手鈴、大合唱等,並有兒童歌舞劇「Of Mice and Mozart」。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08/24
請參閱消息稿  
請參閱消息稿  
活動 

 2009/08/31
請參閱消息稿 
請參閱消息稿 
活動 

 2009/08/31
話劇能有效打動人心,叫台下的會眾融合與劇中信息,產生共鳴。過去三年,話劇組為本會堂所提供福音話劇培訓,反應良好,畢業學員更曾在沙田大會堂、香港大會堂及尖沙咀文化中心演出福音話劇。今年,話劇組繼續推出「福音戲劇基礎培訓課程」,盼望發掘更多在話劇上有恩賜的會友。是次課程將於今年12月作結業演出。 
各堂所弟兄姊妹 (從未接觸戲劇者均可參與) 
培訓 

 2009/09/01
1.認識香港人信仰現況 2.講述個人信仰故事 3.多種分享信仰風格 4.尋找分享信仰對象 5.助人跨越信心攔阻 6.信仰難題問答 7.簡易佈道方法  
已受洗之弟兄姊妹 
培訓 

 2009/09/05
承蒙媒體綠洲(MMO)邀請MEM成為福音伙伴及擔任「支持機構」,將於九月初於香港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辦三場音樂佈道會,MEM負責陪談及祈禱支援 
弟兄姊妹 
招募 

 2009/09/06
詩歌頌唱、文物珍藏、心聲分享、真誠對話 
本會各堂所宣教同工及弟兄姊妹 

 2009/09/06
詩歌敬拜、見證、信息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09/06
從不同家庭崗位,揭示關心父母、子女或配偶屬靈生命之要訣 
有意關心家人屬靈生命之信徒 

 2009/09/11
主  題: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
相片內容:捕捉3歲以下 幼童天真可愛之神情,相片主角可多於一位幼童,但請勿包括其他人士,亦歡迎不同國籍之幼童相片。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09/12
自去年中秋節至今年暑假,本執行委員會先後籌辦三次監獄探訪活動,反應熱烈。現招募九月及十一月探訪義工,將基督的愛,帶給於沙咀勞教中心一班14-25歲、初次犯罪青少年。 
18歲或以上心智成熟之本會信徒;獲堂主任推薦;及無親屬在任何監獄中服刑  
活動 

 2009/09/19
詩歌敬拜、信息、短片創作大賽之得獎作品發佈及進行頒獎 
於本會各堂所聚會之中學生 

 2009/09/19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大埔堂將於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日(星期六)與大埔循道衛理小學及大埔循道衛理幼稚園合辦「健康身、心、靈」嘉年華,誠徵大量禮物,如有肢體奉獻,請聯絡大埔堂林鳳笑宣教師。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09/20
單身談性
正視「性需要」及「性心理」
敬拜、講員宣講及教導操練(生活應用)、分組(反省回應)、信徒帶領屬靈操練及禱告服事。  
單身人士 

 2009/09/28
主題為「照顧學習差異及提升學生學習動機」,由本會宣教牧養部執行幹事、愛華村堂主任潘玉娟牧師證道,並邀得教育局校本専業支援組副計劃總監葉祖賢先生作專題演講 
主內同道及教育界人士 

 2009/10/01
透過一系列基本的聖經及神學課程,俾有志在信仰生命中追求進深的信徒,能獲得最基本的神學訓練。並藉此培訓信徒領袖,使其受造就成為上帝合用之器皿。 
加入教會三年以上、有至少兩年教會事奉經驗、獲堂所主任推薦、中五畢業及年齡達廿四歲或以上之弟兄姊妹 
課程 

 2009/10/06
請參閱消息稿  
弟兄姊妹 
活動 

 2009/10/08
10月8日 彼此認識:基督教婚前輔導之意義及TJTA性向測驗
10月15日 山盟海誓:基督徒的婚姻觀及與人建立關係的能力
10月 22日  火星與金星:性格與行為對婚姻的影響、婚禮的籌備
10月29日 成長的軌跡:原生家庭與環境對婚姻的影響
11月5日 琴瑟和諧(一):家庭計劃
11月13-14日 琴瑟和諧(二):姻親關係、婚姻靈程、溝通與個案分析宿  
計劃於未來半年至一年內結婚之已受洗基督徒(具所屬堂所牧者簽署推薦;如非本會會友,須另附教會牧者推薦信) 
活動 

 2009/10/08
請參閱消息稿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10/11
社會事務關注小組為提高會友對青少年吸毒問題之認識及關注,特邀請本會楊震社會服務處一班經驗豐富之外展社工,從現實個案中講解青少年濫用毒品的心態、近年經常被濫用之毒品及青少年濫用毒品的表徵,並分享彼等多年處理青少年濫用毒品之經驗。另外,基督教得生團契總幹事馮都新先生亦邀出席,馮弟兄脫離毒品之捆綁後長期從事青少年福音戒毒及康復工作,當日將與大家分享基督徒如何參與這場對抗毒品之爭戰,並從信仰中尋找出路。 
弟兄姊妹、屬校師生及家長 
講座 

 2009/10/12
營會籌備及祈禱服侍 
於啟發課程中擔任團隊成員之宣教同工及會友 
培訓 

 2009/10/18
短詩、座談會、茶點及分組等 
本會宣教幹事及有意全職事奉之弟兄姊妹 
活動 

 2009/10/23
你可用不同形式表達及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主日學的學習生活。 不用遲延,請即行動。  
有興趣人士 
比賽 

 2009/10/23
一個為期72小時,讓你的屬靈生命有嶄新經歷的奇妙旅程!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10/25
踏入十月份,幾乎整個香港都充斥鬼怪廣告,為城市帶來既黑暗又恐怖的氣氛, 萬聖節被粉飾成一個糖衣陷阱,更甚者是香港兩間主題公園更把這些鬼怪活動渲染為合家歡的節目。標榜「你越驚就越開心」的口號,一眾的無知市民竟渴望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身上,將錯誤的觀念普及化。這種鬼怪風氣不單恐怖,也會破壞人對愛、和平及和諧生活觀念的追求。 有見及此,MEM願意出一分力,提供健康正面的訊息,把正確的信仰觀灌輸給弟兄姊妹。PastorWin由一群牧者發揮其恩賜,在一個歡樂的晚上,把愛完全地分享,使每一個參與的人都得著正能量抵抗逆境,讓人藉著主耶穌,認識唯一平安的途徑,靠著祂來戰勝恐懼、得享屬天喜樂平安。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10/27
籌委會作為計劃整個營會活動和訓練安排之單位,2010年著實需要更多有心志的弟兄姊妹一同參與事奉,盼望你能加入籌委之團隊,分享籌辦野外福音營的樂趣。 
請參閱消息稿 
招募 

 2009/10/30
講座題目:兒童神學 
兒童教育工作者、教會兒童事工同工、家長 
講座 

 2009/10/30
問卷調查結果分析、「後浪」青年網站發佈及信息分享 
本會青年人、青年導師及任何對青年事工有興趣之宣教同工及信徒 
活動 

 2009/10/31
蒙上帝帶領,外派差遣員關耀興先生在澳門之第一階段海外宣教工作業於二00九年八月底完成,並由二00九年九月一日至十月卅一日述職休假兩個月。為分享關先生過去兩年在澳門宣教之工作及反省,特舉行「外派差遣員述職分享會」 
關心澳門宣教事工之弟兄姊妹 

 2009/10/31
講座題目:如何培育會思考的下一代
講座題目:生命的禮物:圖畫書中的生命價值觀
講座題目:猶太人的親子教育
講座題目:我的主日學教室:尋回主日學的核心價值  
兒童教育工作者、教會兒童事工同工、家長 
講座 

 2009/11/01
講座題目:阿達叔叔會客室:主日學教學座談 
兒童教育工作者、教會兒童事工同工、家長 
講座 

 2009/11/01
謹訂於主曆二00九年十一月一日(主日)下午三時正在九龍加士居道四十號循道衞理聯合教會九龍堂舉行
第六屆「信徒三年神學課程」畢業典禮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11/02
黎建勳牧師及師母周寶珠女士(周子森牧師之姊姊)由美國宣道會差派往德國柏林,服侍當地華人,特別是由中國內地前往之學生。適逢黎牧師及師母休假返港,故特舉行聚會,邀請彼等分享在柏林宣教之經驗 
關心海外宣教之弟兄姊妹 

 2009/11/07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之「二○○九年度神學日慶典」將於十一月七日(星期六)下午三時三十分在崇基學院禮拜堂舉行,屆時除敦請伍山河牧師蒞臨講道外,將介紹新生及差遣畢業同學。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11/08
包括不同專題,如:聖經看人生、聖經看真我、聖經看男、女、看成癮行為、職場關係、走出幽谷等 
教牧同工、教會領袖、主日學導師、平信徒 
日營 

 2009/11/08
請參閱消息稿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11/08
還記得二00七年舉行之「頌主慈恩──查理士衛斯理誕辰三百週年──崇基學院神學院興建新聖堂暨容啟東校長紀念樓」籌款音樂會中,詩班員獻唱投入、歌聲悅耳,會眾反應熱烈之情景嗎?
為豐富詩班員正式獻唱之經驗及提供交流切磋之機會,本會牧師部 遂議決每兩年舉辦一次「循道衛理聯合教會聖樂節」,現誠邀各堂所之詩班員及敬拜隊員報名參加「聖樂節二00九」,再次用歌聲一同讚美上帝 
各堂所之詩班員及敬拜隊員 
招募 

 2009/11/10
感謝神!MEM佈道團主辦的聖地體驗及佈道之旅反應非常熱烈,超出名額共36名參加,實在是莫大的鼓勵,盼望佈道團的異象能與各弟兄姊妹分享,一同〈邁進福音禾場,實踐主託使命〉!誠邀大家出席MEM差遣祈禱會,特別為是次聖地體驗及佈道會的參加者禱告,請成為我們的代禱勇士,與我們一起作戰、風雨同路、不離不棄!如有查詢,請電6121-2783聯絡朱佑兒(Elda)女士或瀏覽網頁www.mem.hk。 
弟兄姊妹 
活動 

 2009/11/10
香港基督教協進會自七十年代開始,定期每約十年舉行一次諮詢會議及約五年一次中期會議,聚集來自不同宗派之教牧、機構同工及教會領袖等,一起商討教會未來十年之使命及路向,以回應急劇變遷之香港社會。 
弟兄姊妹 

 2009/11/14
自去年中秋節至今年暑假,本執行委員會先後籌辦三次監獄探訪活動,反應熱烈。現招募九月及十一月探訪義工,將基督的愛,帶給於沙咀勞教中心一班14-25歲、初次犯罪青少年。 
18歲或以上心智成熟之本會信徒;獲堂主任推薦;及無親屬在任何監獄中服刑  
活動 

 2009/11/15
可曾”夢想”親身到達耶穌出生之地,體驗耶穌的生活及苦難?得悉超過四萬中國同胞在以色列工作,MEM將會在耶路撒冷主領兩場佈道聚會。不要猶豫,把握機會,參加MEM非一般的佈道之旅,只辦一團,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11/15
「性愛」到白頭
婚姻中的「性」與「愛」  
已婚人士 

 2009/11/17
1. 崇拜──主題:「花香滿徑」
講員:潘玉娟牧師(本會愛華村堂主任牧師)
2. 工作坊──從「九型人格」看事奉方向
講員:朱牧華先生(循道衞理楊震社會服務處家庭服務部主管)  
各堂所弟兄姊妹 
活動 

 2009/11/21
回到拍拖時、浪漫晚餐、專題講座、海誓山盟、入住海景套房、自助早、午餐…… 
本堂基督徒夫婦 
活動 

 2009/11/22
謹訂於主降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廿二日(主日)下午三時正於沙田循道衛理中學舉行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沙田堂廿五週年堂慶感恩崇拜。 
有興趣人士  
崇拜 

 2009/11/28
詩歌、見證、舞蹈、粵曲、魔術、抽獎、攤位遊戲……多姿多采,包羅萬有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11/29
請參閱消息稿  
現任〈門徒〉導師及助教 

 2009/11/30
香港聯區議會秋季會議謹定於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卅十日(禮拜一)晚上八時正在本會香港堂二樓小禮堂(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6號)舉行,敬請香港聯區代表、義務教士及各堂宣教同工等預留時間出席,共商聖工。 
香港聯區代表、義務教士及各堂宣教同工 
會議 

 2009/12/03
甲.主題演講
(一)題 目:「探討回歸十年,建立澳門公民社會的回顧與前瞻」
講 員:陳志峰博士(澳門教育工作研究者)
回 應:區錦新先生(澳門立法會議員)
(二)題 目:「澳門社會的變遷對教會帶來的挑戰」
講 員:王大為牧師(澳門培正中學基督教教育主任、澳門基督徒文字協會總幹事)
乙.分組研討
(一)題 目:「教會提供社會服務之發展機遇」
嘉 賓:梁啟賢先生(澳門理工學院社會工作課程講師)
(二)題 目:「基督徒參與學校教育的角色與機遇」
嘉 賓:梁祐澄會佐(高美士中葡中學校長)
(三)題 目:「堂會宣教工作之發展機遇」
嘉 賓:冼錦光牧師(浸信宣道會頌愛堂)
 
主內同道,宣教同工,義務教士,中小學校長及師生,社會服務同工 

 2009/12/05
本中心獲社會福利署批准於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上午7:00至中午12:30舉行港島區賣旗日。是次籌款目標為港幣100萬元,所得之經費將用作津助長者服務、綜合青少年服務、幼兒及家庭支援服務、非政府資助服務包括──筲箕灣「健樂軒」長者服務、康和服務、戒賭輔導服務、更生人士服務──黎明、太陽計劃、鴨脷洲庭資源中心及中央行政等經費。 
14歲或以上的弟兄姊妹,同時歡迎各家長陪同14歲以下子女參與親子賣旗 
招募 

 2009/12/06
敬拜、講員宣講及教導操練(生活應用)、分組(反省回應)、信徒帶領屬靈操練及禱告服事。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12/07
請參閱消息稿  
請參閱消息稿  
活動 

 2009/12/07
介紹課程,訓練有心志弟兄姊妹如何牧養及跟進修畢啟發課程之參加者  
計劃於「不一樣的生命」課程中擔任組長,並獲堂所主任推薦 之弟兄姊妹。 
培訓 

 2009/12/09
由財務策劃顧問講解債務重組方法 
所有對債務重組之手續及要求感興趣人士 
活動 

 2009/12/12
(1)釐清組長及統籌員之角色及權責;及
(2)提供平台讓統籌員、組長及本事工執行委員會之成員交流領組心得。  
本年度盟約門徒事工各堂所統籌員、盟約門徒小組組長及負責本事工之宣教同工 

 2009/12/19
投資講求知識、經驗及運氣,我們又如何為自己寶貴的人生作出投資?
一位經驗豐富的過來人帶你從新的角度看人生投資。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12/20
謹訂於主降二00九年十二月二十日(主日)下午四時正在九龍藍田平田邨安田街2號校舍本會藍田堂舉行  
弟兄姊妹 
活動 

 2009/12/28
 為重建四川地震社區及支援災民身心靈之需要,今年一月本會與上海華東理工大學合作在四川都江堰市成立「四川華循社會工作服務中心」,項目為期三年,主要在都江堰市最大之板房安置點「勤儉人家」開展社會工作服務。
在過去一年,業有多位本會弟兄姊妹、屬校師生及社會服務機構同工遠赴都江堰,參與志願工作,以愛心服侍當地居民。爲了讓更多弟兄姊妹有機會參與事奉,現再招募熱心關注四川地震重建之弟兄姊妹與本部同工一同前往當地探訪與服事【有關探訪活動之一切費用需自行承擔(約為港幣四至五千元)】。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12/30
有福戲已舉辦第四年了,過去三年均反應熱烈,
想和您的親友過一個輕鬆開心的晚上,請立即訂票!
福戲,福氣,不論台上台下都會得到,您又怎可錯過?!  
有興趣人士  
活動 

 2009/12/31
MCS獲社會福利署觀塘區辦事處資助,於2009年6月推出「Support U - Worklife Enrichment Service」,提供多元化服務以支援受金融海嘯影響而在觀塘區工作/居住的白領一族。服務包括:工作諮詢服務、職場智慧工作坊、求職一族小組、家長講座、健康講座、減壓興趣活動、信仰分享聚會等。
你可以在www.supportu.hk瀏覽最新活動消息及資訊分享,歡迎你來參與活動,亦希望你向在觀塘區工作的朋友介紹MCS的活動,讓他們都可以得到身心靈的關懷。  
有興趣人士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