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刊物: 會訊 | 靈音 | 靈修日程 | 書籍 | 刊物

編者的話

如同雲彩的見證人

所以,既然我們有這許多見證人如同雲彩繞著我們,就該……以堅忍的心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你們要仔細想想這位忍受了罪人如此頂撞的耶穌,你們就不致心灰意懶了。

來十二:1, 3

在大齋期,教會特別安排禱告、禁食和反省的時間,使我們更親近上帝。每年我們重新體驗基督在曠野所受的試探;他走向耶路撒冷的路上,他最後一週的事工;他跟門徒一起的最後晚餐;並他在十字架上的死。這節期令我們想到自己的人性,以及那位選擇成為人的樣式來拯救我們的耶穌。上帝差派基督住在我們中間,叫我們藉著復活,慶幸在每一天裡因他仍然與我們同工,又藉我們作工而得著新生命、盼望和喜樂。

本著大齋期反省的精神,並上帝在世上一直所作的工,我翻看檔案,不斷因那些多年來憑著高瞻遠矚、信心與勇氣而建立和營造這事工的前輩而心感欽佩。《靈修日程》的出版、宣教與事工,到了今期已經踏入八十五週年,我們將會把自一九三○年代以來《靈修日程》的精采內容展示出來,以此向我們的歷史致敬,並謹記一直帶領著我們的異象。請找找「古篇今讀」這個專欄,希望你在讀這些摘錄時,會更加感受到甚麼是如同雲彩的見證人,他們都投入到這全球性的事工裡,而你作為這羣體的一分子,會得著激勵和啟迪,在你屬靈之旅路上堅忍。

Lindsay L. Gray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