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刊物: 會訊 | 靈音 | 靈修日程 | 書籍 | 刊物

編者的話

復活之旅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失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失生命的,必救自己的生命。」(可八:35)

在我們經歷大齋期和復活節的時刻,我奉耶穌的名向你們問安!

在這節期,我們會與耶穌一起經歷十字架、墳墓、空墳墓,並祂在樓房和許多地點向門徒顯現。在這節期裡讀經,我們會看到得勝、失敗、生命、死亡、不安、絕望和安慰,這都是人類的一切情感和經歷。

在接下來的兩個月,當你每天讀《靈修日程》,你就在與上帝並數以百萬計的基督徒共處,透過作者們的見證,你會與他們經歷同樣的感受。小書裡包括了得勝的故事、失敗的回憶、不安、絕望,並痛苦和安慰的時刻,就是耶穌並祂身邊的人在復活前後所經歷的事。

給我們帶來改變的當然是復活節。若不是復活節和它帶來的應許,即使我們經歷得勝、成功、榮耀的時刻,也只會帶來虛空,難以克勝逆境。我們在這禱告和反省的羣體中結連在一起,把自己的故事放在一起,互相激勵,在復活的光中更親近上帝。我們祈求你在這裡可以找到激勵。

我們帶著更新的活力及藉著《靈修日程》向全世界傳福音的決心渡過這節期。我們感謝你成為讀者之一,也為你的代禱和支持而感恩。

Peter Velander

《靈修日程》出版部執行總監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