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刊物: 會訊 | 靈音 | 靈修日程 | 書籍 | 刊物

編者的話

總是值得的

耶穌說:「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把一切的事教導你們,並且要使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約十四:26

我擔當着母親、妻子與全職編輯的角色,總是感到忙昏了頭,沒有足夠的時間或精力去完成一切要做的和希望完成的事情。我身邊的人幾乎都有這種感受。當我們面對每天的挑戰,尤其是面對不公義和世上的苦難,很自然會問:「要是我不能付出再多,那會怎樣?要是我盡了力還是不夠好,那會怎樣?我還應該嘗試去做嗎?」今期《靈修日程》內好些作者分享了忠毅與堅忍的故事,給讀者們有力的激勵——是的!為愛和公義而作出的努力,即使是多麼微小,也總是值得我們去做的。

上帝在五旬節當天差派聖靈住在我們裏面,使我們永不需要只單靠自己的力量。即使我們以為所能做或付出的並不足夠,但我們仍然值得按着自身所有的、按着我們的本質,為世界的好處而去做正確的事。聖靈是我們的訓慰師,祂叫我們重新想起基督的教導,差派我們進入世界去愛鄰舍。

感謝主,上帝並沒有要求完美,祂只要我們委身的服侍。慈愛的上帝不斷呼召我們歸回安息和更新,然後差派我們帶着聖靈的力量與能力,再一次去愛和事奉上帝的世界。

格雷(Lindsay L. Gray)

《靈修日程》總編輯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