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刊物: 會訊 | 靈音 | 靈修日程 | 書籍 | 刊物

編者的話

堅持忍耐

「向着標竿直跑,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三:14

膽怯的人不能跟從基督。今期《靈修日程》刊載了許多表現出信心或見證了在信仰中堅持忍耐的分享,這些故事的作者在受苦的處境中活出喜樂;在上帝似乎很遙遠時仍尋求上帝;當事情並非像他們所計劃或希望的,依然聽從上帝的呼召。這些堅持忍耐的故事令我想到,當遇上挫敗或感到與上帝距離遙遠時,甚麼能幫助我們在信仰上堅持忍耐。

對摩西和希伯來人來說,在新家園裏得自由這盼望,驅使他們一直向前走,在曠野渡過四十年。對那些整夜努力卻未有漁獲的門徒來說,因着對從勞力得回報的盼望,激勵他們再一次把網撒向船的另一邊。保羅藉基督得救恩的盼望,幫助他在逆境中奮發向前。

從我自身的經驗來說,信仰上堅持忍耐,能從許多途徑得到回報。我愈是尋求上帝,就愈有機會看見上帝在我生命中和在世上作工的記號。當我在困難中堅持向前,上帝就能透過我意想不到的方式去使用我的恩賜和才幹。當你在讀今期的《靈修日程》時,請思想自身堅持忍耐的經歷,尋求上帝同在的記號,緊抓住在基督裏有新生命的盼望。

格雷(Lindsay L. Gray)
《靈修日程》總編輯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