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刊物: 會訊 | 靈音 | 靈修日程 | 書籍 | 刊物

編者的話

信心里程碑
抵達里程碑是令人感到興奮的,在二○一○年,《靈修日程》有兩件極富紀念性的事件——我們不僅會慶祝七十五週年紀念,本期《靈修日程》更是我們印刷的第十億冊。 十億冊是一個極大的數目,足以反映出這本小書的成就。但在「靈修日程」整體的事工裏,我們卻更因這一本在你手中的小書的重要性而感到慶幸。 當我們的創辦人最初構思要出版一本每日靈修小書時,絕無想過會出版達十億冊之多,遑論把這數字設為要達到的目標。可是,他們卻定意要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每次製作一份能夠栽培每位讀者信心的文集。 在《靈修日程》源遠流長的歷史裏,相信任何人都會認同,我們的編輯總監Mary Lou Redding的傑出表現及認真投入配得我們表揚。在過去三十年來,她負責搜集世界各地數之不盡的故事和反省文章,她總是專心致志,發掘上帝在今日要賜給人的恩典。她對工作滿懷熱誠,每一日都將上帝的恩典、盼望和慈愛傳揚開去。 毫無疑問,耶穌每日作工時心裏那份催逼感讓她深受感動。基督雖然向廣大羣眾傳道,但祂的焦點卻直接落在個人身上。牧羊人找到迷路的羊,貧窮的婦人找到失去的錢,這是何等的歡樂! 這正是《靈修日程》的精神。終有一天我們會製作出第二十億冊,但我們的焦點不在於數量,而是我們的承諾:每一天都將信心的應許帶給每一位讀者。

出版人 韋撒拉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