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忍耐信靠

2022 年 06 月 25 日

讀經
歌羅西書 三章十二至十七節
經文
事情的終局強如它的起頭;存心忍耐的,勝過居心驕傲的。<br> 傳七:8

裝修家居可以很好玩,但也是對耐性的考驗。丈夫是有經驗的木匠,能應付大部分裝修工程。我不是專業裝飾師,但我知道自己想要甚麼。有時候當他在腦海構思圖樣,而我卻在紙上畫草稿圖畫,我倆就會產生衝突。他盡最大的努力想造出我想要的東西,有時候我會觀察製作過程,懷疑他是否明白我的想法。可是,若我耐心等候,丈夫就會造出我想要的東西。雖然這是挑戰,但我在學習多信靠、少操控。<br>

「更多信靠和忍耐」對我生命其他範疇可能也是良策。我仍會作出愚昧的選擇,有時候我的決定也不是上帝想我去做的,但上帝滿有耐性與仁慈,祂愛我和赦免我。我發現只要我相信上帝在掌管,我就更容易更有耐性。當我這樣做,上帝會以祂奇異的方式成就一切。

禱告
親愛的上帝,祢知道我們的軟弱,並我們渴望把事情做好。教導我們要有耐性,並在生命中所有範疇都信靠祢。阿們。<br> Glynis M. Belec(加拿大Ontario)
今日默想
今天我要嘗試少操控、多信靠上帝。
代禱
配偶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