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就近家裏

2021 年 07 月 30 日

讀經
彼得前書 四章七至十一節
經文
人人要照自己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上帝各種恩賜的好管家。<br> 彼前四:10

我八歲時向上帝說,我想成為宣教士。我以為這種事奉是唯一的方法讓上帝知道我完全委身。
隨着年紀增長,我嘗試參與宣教事奉,實現的夢想,可是總不得其門。我不明白為何上帝不使用我。<br>

最後上帝引領我成為妻子、母親和小型企業東主的角色。這不是我所預期的,有時候我會感到夢想已經破滅。可是,上帝開始讓我明白到,我的呼召乃是忠心運用上帝所交託給我的。上帝對我的計劃不是在偏遠的國家全時間參與宣教,而是在平凡的生活中作出服侍。<br>

無論我們做甚麼職業,身邊總有人需要上帝的愛。上帝可能會呼召我們,於所在之處成為僕人。當鄰居落在困難中,我們送去卡片、探訪或為他們預備食物,以及回應上帝的呼召。同樣,若長輩需要我們接送往返診所,我們也要預備好去服侍。當我們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成為基督的手和腳,我們就是宣教士!

禱告
天父,我們希望現在就服侍祢。在我們所在的地方,讓我們知道祢已擺在我們面前的機會。阿們。<br> Naomi Fata(美國New York)
今日默想
上帝每天都會給我機會去服侍。
代禱
職場女性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