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八畝地的激勵

2017 年 10 月 22 日

讀經
使徒行傳 四章卅二至卅七節
經文
我們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br> 來十:24

幾年前我所屬的教會要決定是否興建新設施。教會所在的位置是市中心的一處街角,這限制了發展,泊車位也很有限。若教會留在這地方,實在很難有增長。可是,若要籌款來設計和興建一座新設施又似乎太難了,於是大家就想到在另一處地方興建新禮拜堂,但我們要搬到哪兒去呢?會眾在許多禱告和商議後,經投票贊成這樣做。<br><br>

工程開始時,其中一位會友的朋友是建築商,奉獻了一樣很重要的東西——他奉獻了八畝優質土地,作為新禮拜堂的地點。這慷慨的奉獻不單激勵了我們,也推動了其他會友作出慷慨的奉獻。教會達到了籌款目標,我們在新的禮拜堂中敬拜已經五年了。<br><br>

那建築商所奉獻的土地正正就是我們教會在成長過程中需要踏出的一步。我們的奉獻,不論大小,都能成為別人所需要的激勵,以回應上帝的呼召。

禱告
親愛的主,幫助我們尋找方法去激勵別人。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br> Wayne Greenawalt, Jr.(美國Illinois)
今日默想
我如何能藉著慷慨的行動激勵別人的信心?
代禱
正計劃未來的教會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