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刊物: 會訊 | 靈音 | 靈修日程 | 書籍 | 刊物

編者的話

一起建造

「你們作為活石,要被建造成屬靈的殿成為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獻上蒙上帝悅納的屬靈祭物。」彼前二:五

靈修日程其中一項事工就是「以馬忤斯之旅」,這是基督徒屬靈復興和更新的經驗,目的是造就僕人領袖,並鼓勵參加者在他們的社區中活出門徒生命(請瀏覽Emmaus.upperroom.org/about;有關香港中文以馬忤斯之旅請瀏覽www.emmauschinese.com)。

在二○一六年九月,第一屆亞洲以馬忤斯之旅事工領袖發展訓練在南韓首爾舉行。參加者來自俄羅斯、菲律賓、香港、馬來西亞、台灣、新加坡和南韓,使以馬忤斯群體更能經歷上帝的恩典,並繼續在恩典中成長。我們在活動中也舉辦了工作坊,教導參加者如何為《靈修日程》撰寫文章。

素不相識的人聚在一起增長知識並加增信心,透過崇拜、研討、聚餐,領袖們彼此激勵,互相代禱,交流心得,認識其他地區參加者的文化。上帝使用這次機會來破除藩籬,建立橋樑。參加者都承諾會在亞洲建立上帝國度的事工中作出貢獻。

我們抱著相似的目標,每一天透過《靈修日程》的「世人聚集禱告之處」聚在一起。上帝使用《靈修日程》的讀者聚在一起這個機會,拆毀障礙,建立橋樑,叫我們彼此更加接近。我看見不同背景的人走在一起,更深認識上帝和彼此,在地上活出上帝的國度,在我來說,沒有其他東西能帶給我更大的喜樂。

以馬忤斯之旅事工總監

Stephane Brooks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