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找到自己的路

2016 年 05 月 27 日

讀經
民數記 十四章一至十一節
經文
耶和華說:「你們用話頂撞我。」你們卻說:「我們說了甚麼話頂撞你呢?」<br><br> 瑪三:13

我在社區中心當義務功課輔導導師,被派往指導一個叫東尼的學生的數學功課。我跟東尼一起做作業一個多小時,但他對功課不是太有興趣。事實上,在大部分輔導時間裡,他都在抱怨,說他不曉得學習數學有甚麼好處。我聽了他的抱怨之後,告訴他為何我認為數學是重要的。幾分鐘之後,東尼望望他的數學習題,為自己的行為道歉,並說要開始做作業了。<br><br>

我們很容易就抱怨,就像今天民數記經文裡的以色列人,我們也會對上帝發出怨言及疑惑。這些疑惑往往是因為我們不理解上帝在我們生命中的作為,但上帝知道甚麼對我們是最好的,祂對我們有旨意。要是我們順服上帝,在上帝的應許中安息,上帝必開我們的心思,使我們能看見前面的道路。

禱告
親愛的主,幫助我們對你保持有信心,像你對我們信實一樣。阿們。<br><br> <br><br> James C. Hendrix(美國Indiana)
今日默想
當我們疑惑或沮喪,我們能靠近上帝。
代禱
功課輔導義工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