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教導和勸勉眾人

2016 年 04 月 23 日

讀經
哥林多前書十四章廿六至卅三節
經文
因為你們都可以一個一個地作先知講道,使眾人都可以學習,使眾人都得勸勉。<br> 林前十四:31

一天早上,我參觀了一間幼稚園,那時小朋友正在上課。當老師問及有關星期中的日子時,孩子們都高舉著小手,熱切地渴望回答。這個同學回答著老師的問題,其他同學便為著那人的正確答案喝采歡呼。就算有同學答錯了,教師和其他同學都會鼓勵他或她,直至他或她給出正確的答案為止。<br><br>

孩子們對同學的反應讓我想到基督徒應該怎樣激勵和鼓舞那些信徒和非信徒。無論我們在讀經、祈禱、唱歌或獻上其他屬靈的恩賜,基督都在要求我們鞏固弟兄姊妹的信心。當我們容讓上帝的聖靈在我們生命中作工時,我們便能鼓勵別人,向他們展示如何在與基督的關係裡成長。

禱告
親愛的上主,求你幫助我們與你的眾兒女分享自己的恩賜。阿們。 <br> James C. Hendrix(美國Indiana)
今日默想
上帝賜予我們恩賜,以致我們能夠與別人一起分享。
代禱
學童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