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回頭吧」

2015 年 07 月 24 日

讀經
雅各書二章十四至二十節
經文
雅各寫道:「但是有人會說:『你有信心,我有行為。』把你沒有行為的信心給我看,我就藉著我的行為把我的信心給你看。」<br> 雅二:18

某個下雨天,在我探望完妹妹駕著車子回家之時,經過一個背著行囊的男人。我繼續開著車子,聽到心裡有一把聲音說:「回頭載他一程吧!」我覺得像是上帝在對我說話。因此我掉頭回去,載他一程。<br><br>
在我們的談話中,得悉他原來要從華盛頓步行前往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找他的兄弟。經過一番思前想後,我決定到公車站那裡給他買張前往傑克遜維爾的車票。我把車票送給他,說:「願上帝賜福給你。」在回家途中,我知道上帝藉著這次助人的機會祝福給我。

禱告
親愛的上主,願你挑戰我們時刻願意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藉此顯出基督對我們眾人的大愛。我們效法耶穌所教導的主禱文,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陷入試探;救我們脫離那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br> Paul Alton Basilico(美國 Georgia)
今日默想
當上帝說話,我願聆聽──且準備得著驚喜!
代禱
沒有交通工具代步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