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失去源頭訊號

2015 年 02 月 16 日

讀經
以賽亞書 九章一至七節
經文
看哪!上帝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br> 賽十二:2

我正經歷一段難熬的日子。丈夫和我結婚十五年後決定離婚,一年之後,他死於摩托車意外,我難以把自己和正值青少年階段的兒子維持在正常的生活軌道上。我對上帝的信心是強的,然而,作為單親母親、財務拮据和悲傷的心情日復一日成為挑戰,與上帝共處漸漸變得次要。<br><br>

一位朋友請我加入她們的婦女查經小組。查考以賽亞書三十章十五節令我學會傾聽上帝的指引的重要:「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得力在乎平靜安穩。」當我更新與上帝的關係,我就得著安慰與力量。我們的上帝即時回應,隨時在我們身旁!參加查經小組幫助我改正生活中的優次,使我與全能、全知與永在的主連結。

禱告
親愛的上帝,當生活的擔子成為我們的偶像,求你赦免我們。幫助我們常常把你放在首位,近前來靜靜傾聽你的引導。阿們。<br> Sara S. Orellana(美國Florida)
今日默想
今天我如何與上帝,就是我力量的泉源連結?
代禱
單親父母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