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出死入生

2015 年 02 月 10 日

讀經
哥林多前書 十五章卅五至四十五節
經文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br> 約十二:24

不久前我從種子商店買來種子,把它們栽種在我房子內的盆子裡。有一次當我正在把種子栽種在盆子裡時,我想起約翰福音十二章的這節經文。我想到栽種種子跟耶穌所說的是很相似的,就是種子必須死去,意味著種子必須先被埋藏,才能結出果子。這些話都在耶穌的生命中應驗了。祂死在十字架上,被埋葬三天。上帝的話藉著祂的死撒在每個相信祂的人的心裡,這些人又向別人宣告祂的話。耶穌的死結出──又繼續結出──許多果子。<br><br>

基督徒的數目現在已超過二十億,或地球上人口的三分一。這一切都是耶穌在十字架上的犧牲的結果。每當我擘餅,我都希望反思耶穌如何甘願犧牲,像一粒麥子被埋,好使無數的生命能結出信心、愛心及盼望的果子。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的死亡和從死裡復活,使我們能永遠與你同活。阿們。<br> David Nababan(印尼Jakarta)
今日默想
基督死去好使我們得生。
代禱
基督徒殉道者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