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上帝的開放日

2014 年 07 月 15 日

讀經
約翰壹書五章一至十二節
經文
這見證就是:上帝賜給我們永生,而這永生是在他兒子裏面的。那有上帝兒子的,就有生命;沒有上帝兒子的,就沒有生命。<br> 約壹五:11-12

最近我出席了本區一所中學的開放日,希望兒子能於明年入讀。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令人興奮、與別不同,巴不得兒子能夠在這所學校裏就讀。然而,出席開放日的家長有六百名之多,而學額卻只有一百五十個。我不禁懷疑自己的兒子會否被取錄。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申請表上寫着這樣的一句話:「假使你居住在學校附近,並且擁有這個社區的合法戶籍,你不會被拒絕收錄。」真叫人鬆一口氣!<br>
我信主不久,時常疑惑到底自己能否進入天堂。這次經歷讓我明白到復活節就像上帝的開放日一樣,讓人得以進入上帝的天國。天國的信息是給每一個人送上的福音,誰也可以提出申請。如果耶穌是我們的救主,而我們又能忠心過活的話,我們便會得着進場的保證。雖然我們或會失掉一點分數,或會成績欠佳,但是只要耶穌居住在我們心裏,我們便能進去。

禱告
萬有的上帝,求祢增添我們對祢話語的信心,讓我們時刻靠近祢的十字架。阿們。<br> Sue Peters(南非 Eastern Cape)
今日默想
因為上帝是信實的,我們能夠確保得着永生。
代禱
心存疑惑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