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看得清楚

2014 年 04 月 25 日

讀經
使徒行傳 二章一至四節、十四至廿一節
經文
但真理的靈來的時候, 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真理。因為他不是憑着自己說的,而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 並且要把將要來的事向你們傳達。<br> 約十六:13

歲月所帶來的其中一件懊惱事便是我們需要架着一副老花眼鏡才能閱讀。丈夫和我購買了好幾副老花眼鏡,刻意地把它們放置在家中各處,好叫我們能夠看到電話簿上、報紙上和電腦屏幕上的文字。若沒有了這些放大鏡片,頁面上的文字只得模糊一片,我們無法解讀所需要的資訊。<br>
耶穌死後,祂的門徒的視線給模糊了。一直以來,他們都是倚靠着耶穌的帶領,給他們說明聖經應驗在祂身上的地方。他們知悉其使命是要延續耶穌的教導,只是如今沒有了耶穌這盞指路明燈,他們的視線充滿着疑竇和混亂。上帝差派聖靈來到他們那裏,他們才能清楚地參悟聖經的應許。上帝也會如此對待我們。領受聖靈的恩賜能夠讓我們清楚地看見問題的解決辦法,並且給我們展示出路。

禱告
親愛的上帝,感謝祢差派聖靈來指引我們。求祢在我們尋求祢的方向之時賜予我們耐性。阿們。<br> Joni Melnick(美國 Pennsylvania)
今日默想
當我們透過聖靈的鏡片觀看事物時, 人生便會變得清晰透澈。
代禱
屬靈導師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