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天竺葵

2014 年 09 月 22 日

讀經
約翰福音 十五章一至七節
經文
惟有上帝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乃是永生。<br> 羅六:23

幾個月前有人送我一棵天竺葵,上面掛着四串碩大的橘紅色花兒。隨着日子過去,它們都枯萎了。過了多個禮拜,我只見到綠葉,沒有花蕾,我感到失望,於是我想:「我要在水中添加肥料。」不多久我就看見一支短莖上長着花蕾,幾天之後,再有兩個花蕾長出來。幾個禮拜之內,在六吋長的莖上,已經掛着十串花蕾。當所有花蕾都長成之後,場面真是壯觀。<br><br>

我想到我們的生命也是如此。當我們跟從與實踐耶穌的教導,我們就汲取能幫助生命成長的素質。這是上帝給我們的恩典,令生命變得更豐盛,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禱告
上帝啊,感謝祢藉耶穌向我們彰顯祢自己。藉耶穌我們找到豐盛的人生,又找到引導我們走到祢那裏的道路,這真是奇異的恩典。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br> Margaret Tansley(加拿大Ontario)
今日默想
我們乃按上帝的形象被造,內心和屬靈上都有成長的潛能。
代禱
不認識聖經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