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誰帶來改變?

2014 年 09 月 21 日

讀經
加拉太書 六章二至十節
經文
你們該彼此勸勉,互相造就。<br> 帖前五:11

我十多歲時,禮拜堂舉辦了為期一週的奮興會。在第一晚,我找不到適合自己參加的活動。對小學活動來說,我太老了;對高中活動來說,我又太年輕了。我記得自己坐在牧師宿舍地牢的樓梯井下,剛好有人經過要到高中組去,他看見我就停下來跟我說話。那天晚上,他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改變了我的人生。<br><br>

大部分人都遇見過對他們人生有深遠而正面影響的人,這些人與基督同行;有些人則在我們面對轉捩點時,願意抽時間與我們一起渡過。然而,我們何曾想過也要這樣對待別人?<br><br>

在屬靈路上,我們需要那些抽時間引導和教導我們的人,同時,我們也有督促和勸勉我們的朋友。或許更重要的是,我們互相擔當重擔,與別人分享信仰。這樣,我們都彼此幫助在信仰中成長。

禱告
慈愛的上帝,賜我們智慧和亮光,使我們今天能勸勉別人。阿們。<br> Jason Ponzio(美國Georgia)
今日默想
我今天要留意和主動接觸誰人?
代禱
屬靈友伴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