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破裂、留疤,卻可用

2014 年 09 月 6 日

讀經
哥林多前書 十二章一至十一節
經文
按着所得的恩典,我們各有不同的恩賜。<br> 羅十二:6

我今天讀到《靈修日程》內一篇有關一輪接送洪都拉斯村民上教會、名叫「特別號」的巴士。即使它的擋風玻璃已經破裂,機件有點無可修補的故障,但它仍有重要的用途。<br><br>

於是我想到一些我認識的人,他們都是不完美的人。我想到鋼琴師喬爾,他雖失明,卻能用美麗的音樂激勵人心;我想到那位有些人看為古怪的女士,她付出時間為人代禱;我又想到那個患有唐氏綜合症的男孩,即使別人難以明白他的言語,但他似乎知道別人在受苦,並給他們擁抱。<br><br>

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正如上帝使用「特別號」巴士和那些按人的標準被認為是古怪或傷殘的人,上帝能使用我們成就祂的旨意。不管是殘舊的巴士、精神上或肉體上有缺陷的人,上帝都呼召我們每一個在世上有特別的服侍。

禱告
主啊,叫我們知道這一生的旨意。開我們的眼以看見機會,明白我們在身邊的環境中和擁有的才幹可怎樣服侍。阿們。<br> Phyllis S. Church(美國Kentucky)
今日默想
當我們只看到不完美,上帝卻看見完全。
代禱
傷殘人士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