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風暴中的學習

2022 年 11 月 26 日

讀經
希伯來書 十章十九至廿五節
經文
耶穌說:「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你們若彼此相愛,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br> 約十三:34-35

那天早上颶風吹襲美國南部過後,我冒險走到後廊去看看我的植物。電力公司正在修理電纜,燈光時明時滅,我看見大部分植物都完好無缺,除了一棵躺在水窪裏的小菊。我對這垂頭喪氣的植物說:「我不曉得你能否活下來。」我把它移到另一個較大的花盆,加入肥沃、深色的土壤。或許在新鮮的泥土及被健康的植物包圍下,這受傷的植物能有更佳的復原機會。<br>

有時候我們人生中也會有被風暴壓垮的時刻,我們感到被隔絕、破碎,確信無人明白我們的痛苦。然而,當我們被上帝家的愛包圍,他們的力量圍繞我們,以信心扶持我們,以愛心纏裹我們受傷的心靈。在團契與敬拜的時刻,我們就找到盼望。我們並不孤單,被上帝的慈愛與能力所包圍,我們會平安度過風暴。

禱告
父上帝,感謝祢,我們有信徒羣體,能藉聖徒團契得福。奉耶穌的名,阿們。<br>Belinda Jo “B.J.” Mathias(美國Mississippi)
今日默想
當我在基督裏讓其他信徒分擔我的重擔,我們就變得輕省。
代禱
在自然災害中有所失去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