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穩定下來的過程

2022 年 09 月 22 日

讀經
耶利米書 卅一章一至六節
經文
耶和華從遠方向我顯現:「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耶卅一:3

十七年前我取得了突破,最終體會到主對我的愛。幾十年來我一直在懇求上帝拯救我脫離飲食失調和重度抑鬱,二者對我的人際關係構成了傷害,我感到甚至上帝已經放棄了我。我祈禱說:「上帝,我總是讓人失望,包括我自己。從現在開始,我要專注於祢對我的愛。」

當我聽見自己肯定地說出主對我的愛,改變就發生了。我深切知道天父愛我,祂就在我身旁扶持我。我知道上帝永沒有、也永不會放棄我。我不再感到上帝對我發怒,卻感受到祂的溫柔。

從那天起我的情緒開始漸漸穩步進展,我參與了多次輔導,在一段時間內服食適合的藥物,最重要的是,我藉禱告與讀經常常與上帝共處,我穩定下來。

我慶幸自己沒有等到情況變壞才行動,即使我的情況看來是無望,我學會要信靠上帝對我的愛,尋求我需要的幫助。

禱告
主上帝,以祢的憐憫圍繞我們,以更新的盼望充滿我們。阿們。 Sheryl H. Boldt(美國Florida)
今日默想
上帝愛的大能拯救我脫離絕望。
代禱
患上飲食失調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