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建立力量

2022 年 08 月 13 日

讀經
以弗所書 六章十至十七節
經文
不住地禱告。<br> 帖前五:17

我因背痛曾見過多位醫生,可是沒一次有效。這一次,醫生指出,當我坐在他的治療床上時,身體是弓腰駝背,他告訴我這是問題的一部分成因,若我整日都維持差劣的姿勢,我就不會好起來。<br>

雖然我不能一下子就糾正維持了三十年的錯誤姿勢,但我決定要嘗試。我整天都留意保持良好姿勢,無論是在書桌上工作、煮食或走路。隨着幾個禮拜過去,我的背痛漸漸舒緩了。事情就是這樣簡單!物理治療、按摩和默想都幫不了我,而保持良好姿勢就改變了一切。一個月後,我背痛已經大部分消失了。 <br>

正如我要集中精神整天都保持姿勢以使背部強壯,若所有人一整天都專注於上帝和聖經來堅固靈性,那會怎樣?我們可以背誦經節,或在心中默唸,可以把正在發生的事和我們的掙扎告訴上帝。聖經總在我們身邊,無論何時,當我們想與上帝談話,祂都垂聽。

禱告
親愛的上帝,幫助我們謹記,祢是我們的生命之源,若我們在一整天裏都保持與祢連繫,我們的力量就得更新。阿們。<br> Christopher L. Scott(美國Washington)
今日默想
我如何整天都專注於上帝和禱告更多?
代禱
被背痛折磨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