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在任何地方

2022 年 08 月 11 日

讀經
馬太福音 十三章一至九節
經文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以百般的忍耐和各樣的教導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br> 提後四:2

一天我乘巴士回家時,車上只有我和另外一位乘客,他是個年輕人,帶着他的寵物狗。我坐在他旁邊,他笑容可親,雙手輕輕拍着狗兒,稱牠為「米拉諾」,意思是「神蹟」。我覺得這名字很有趣,於是開始攀談起來。 傾談時,我有感動要跟這位年輕人分享基督的愛,可是又不情願順服這催促。過了一會兒,我還是決定要開口。當我這樣做,事情改變了。我所出口的說話不是我說的,而是上帝所說的。這就像打開了一扇門,讓我與這位年輕人分享耶穌的福音。<br>

我有信心有一天我所栽種的種子會結出果子。公共交通工具這種場合並不是我所預期的,儘管我感到猶豫和不安,但上帝感動我在那一刻開口。上帝要我們願意做好本份,祂必會處理餘下的事情。

禱告
信實的上帝,幫助我們走出自己的不願意和恐懼,並欣然接受機會在任何地方分享福音。阿們。<br> Maribel Izquierdo(哥倫比亞Valle del Cauca)
今日默想
每天都是播下上帝大愛種子的機會。
代禱
年輕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