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聽從上帝的呼召

2021 年 05 月 10 日

讀經
出埃及記 四章十至十七節
經文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br> 箴三:5

多年前,我為了回應上帝呼召進入牧養事工時,我有兩個選擇:繼續全職工作,只擔任兼任牧師;或者放棄工作,成為全職牧師;兩者都是服侍上帝的方式。我感到催迫要全職事奉,可是不確定當牧師的收入能否養活一家。我憂心忡忡地計算那份收入能否抵銷開支,但看來並不樂觀。我確信若這是上帝的呼召,這些問題都會有解決方法,可是我仍然猶豫不定。最後我說:「上帝,好的,要是祢開路讓我擔任教會的全職牧者,我會勇於踏上這條路。」我感到平安,肯定了上帝的呼召。<br>

當我們嘗試靠一己之力去安排人生,就無法完全專注於上帝的呼召,無論那呼召是甚麼。如今我擔任全職牧師已經超過二十年,從沒有為這個決定而後悔。要是我們把未來交托給上帝,就會找到平安與澄明。

禱告
恩典與慈愛的上帝,幫助我們衷心聆聽,為自己的人生回應祢的呼召。幫助我們總要信靠祢。阿們。<br> Gene Lankford(美國Alabama)
今日默想
當我信靠上帝必會供應時,上帝對我的呼召就來得更清晰。
代禱
新任牧者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