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屬靈的聯繫

2021 年 05 月 4 日

讀經
彼得後書 一章三至八節
經文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br> 帖前五:16-18

我年紀愈大,就愈希望透過均衡飲食和恆常運動來保持身體健康。然而,有些時候吃快餐比起家常菜來得美味和省力;窩在我喜愛的沙發上觀賞喜愛的電視節目,比起飯後換衣服然後駕車到步道散步四十分鐘來得更有吸引力。我知道要是我付出努力,長遠來說我會感覺更好和更快樂,可是,我需要自律才能得到這些獎勵。<br>

我的屬靈健康也是一樣。我們需要操練自己,付出更多努力,才能與上帝保持關係。現今世界充滿了引誘,有時我們需要刻意不做一些事情,諸如讀電郵、玩社交媒體,而去安靜下來禱告和讀經。今天的經文提醒我們,上帝希望我們喜樂、禱告和感恩。若我們每天都刻意劃出時間這樣做,那麼,我們就會得獎賞,能與上帝保持健康的屬靈聯繫。

禱告
親愛的主,幫助我們撇下一切引誘,使我們能與祢共處寶貴的時間。阿們。<br> Linda L. White(美國Illinois)
今日默想
我可以藉着每天研讀上帝的話和禱告來加強屬靈健康。
代禱
以步行為運動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