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上帝的愛永不止息

2020 年 05 月 28 日

讀經
羅馬書 五章一至十一節
經文
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落空。<br> 羅五:3-5

起初我的腳只感到一陣刺痛,但是不久後,這痛楚愈演愈烈,十分頻密。兩年後,我在上七年級的數學課時,有人叫我到辦公室,我的心砰砰在跳。我看見父母與校長一起,心情沉重極了。他們告訴我,醫生確診我患上脊椎骨髓炎,需要立即送我到醫院去做一個緊急的活組織切片檢查。我十分恐懼,不明白為甚麼我會遭遇這種事情,為甚麼上帝會容讓我的人生經歷這等痛楚。但是五年後,我知道倘若沒有這番經歷,我斷不會成為今天的我。<br><br>

雖然有時我仍會感到痛楚,但是我會仰望上帝,祈求內心充滿盼望和忍耐。我知道世界上有著一些我從未經歷過、遠超乎一切的苦難,我會不斷地為箇中的受苦者代求。耶穌曾經在十字架上受苦,祂自會明白我們的痛楚。無論我們在世上有何苦難,都可以信靠上帝那無窮無盡的大愛。

禱告
親愛的上帝,當我們面對疾病和痛楚時,求祢安慰我們,更新我們在祢大愛中的盼望和信心。阿們。<br> Candyce Sturgeon(美國North Carolina)
今日默想
上帝讓我充滿盼望,幫助我忍耐到底。
代禱
等待活組織切片檢查結果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