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慈愛與供應

2019 年 11 月 8 日

讀經
約翰壹書 三章十一至廿四節
經文
孩子們哪,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或舌頭上,總要以行為和真誠表現出來。<br> 約壹三:18

我第二次懷孕時,我和丈夫從康乃迪克州搬到俄亥俄州。因為身邊一切事物都是新的,而我又沒有工作,在最初幾個月,我和正在學步的孩子的生活是既孤單又漫長。我們透過朋友介紹,知道有一所教會,決定參加他們在家裡舉行的小組聚會。第一次聚會後三日,我就生下了可愛的女兒。在接下來幾週,我的生活都很辛苦,因為同時要照料正在學步的孩子,又要滿足初生嬰兒的需要。每天下午還未到六時,我總會淚流滿面,不曉得怎樣度過餘下的日子。<br><br>

可是,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小組的成員把煮好的食物送來我家,他們當中許多人是我只在第一次參加小組時見過面。他們不只帶來可口的食物,更帶來基督的香氣。在我們的生活一片混亂時,他們向我們顯出愛心,即使跟我們不太相熟。他們有些人也正在經歷人生中的重大波折,然而他們仍然付出,以這樣的方式來關顧我們一家。他們所做的事令我想到,耶穌往往透過那些選擇不僅聽從祂的話,更遵行祂的話的人,來顯出祂的慈愛與供應。這是何等的福氣!

禱告
親愛的上帝,感謝祢在我們最有需要的時候,把顯出祢慈愛的人安排在我們的生命中。奉耶穌的名,阿們。<br> Courtney Boulware(美國Ohio)
今日默想
我今天怎樣與別人分享基督的香氣?
代禱
初生嬰兒的父母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