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簡單的事奉

2019 年 10 月 21 日

讀經
馬太福音 廿五章卅一至四十節
經文
王回答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做在我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br> 太廿五:40

我曾在教會參與不少事奉。有些事奉較為複雜,需要接受嚴格訓練;有些則很容易被看見,讓人稱讚。我最近的事奉卻很簡單——從儲物架取出一包包的尿片,把它們放進籃子,把籃子拿上樓,送到正在等候的小貨車。這些尿片會分發到那些無能力負擔得起的年輕父母那裡。我感到無比的喜樂,因為知道有那麼一瞬間,嬰兒的哭聲得到安撫,為父母者的負擔得以減輕,而上帝感到喜悅。<br><br>

我相信當我們憑著愛心與關懷主動接觸別人時,我們就體現出福音的信息。當我們委身跟隨基督,活出事奉的人生,最初可能令人卻步,「別人會要我做一些超出能力範圍的事情嗎?」然而,若我們真心委身,就會看見上帝使我們傳揚福音的無數方式,我們也會得著委身事奉的真正祝福。即使我們所作的是最簡單的事奉,都能使上帝的愛在世上真正體現出來。

禱告
施恩的上帝,今天引領我們去做能力所及的小事奉,好使別人的生活輕省一點。阿們。<br> Robert Sorozan(美國Pennsylvania)
今日默想
我今天能為上帝和別人做甚麼?
代禱
義工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