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暖意問候

2019 年 10 月 5 日

讀經
加拉太書 五章十六至廿五節
經文
聖靈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br> 加五:22-23

有一次,我忙得不可開交,壓根兒沒時間處理一切事情,於是我匆忙走到快餐店去,店員卻怒沖沖地問:「你要甚麼?」我點餐後,意識到上帝正讓我有機會成長。我露出微笑,問那位店員說:「今天不太順利吧?」那店員隨即向我訴苦,告訴我那一天所有事情都出了岔子:炸薯條機壞了,店員沒有上班等等。我說:「啊,那真不幸!我真希望情況會好轉過來。上帝祝福你。」我離開櫃檯的時候,回頭瞥見那店員的面上露出了笑容。只是陌生人的暖意問候,就能讓那在難處中的人好過一點。我永不會忘記這經歷,因為在這一刻,我感到與聖靈同工,學效耶穌為我們設立的榜樣而活。<br><br>

今天的經文描述了耶穌為我們立下的榜樣,並他對我們要追求更像基督的吩咐。當我們祈求在行為上成長得更像基督時,主往往就在最平凡的地方給我們機會顯出成長之途。

禱告
主耶穌,以祢的靈充滿我們。幫助我們尋找機會互相學效。阿們。<br> Dave Caswell(美國Arkansas)
今日默想
今天我要把握機會,向身邊的人活出聖靈的果子。
代禱
餐廳員工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