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機會

2019 年 06 月 17 日

讀經
約翰福音 十四章廿三至廿七節
經文
耶穌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br> 約十四:27

「祖母,問題來了!」這是我孫子切薩雷最愛說的話。在這時候我會提醒他,這是讓上帝尋找解決方法的機會。事實上困難幾乎每天都會出現,但我們可以選擇如何去應對。我們可以容讓內心充滿恐懼,或者把我們的難處交給主。我們愈快把困難交託給上帝,就愈快感受到上帝的平安。<br><br>

在約翰福音十四章,耶穌說祂來是要給我們平安。祂知道這世界是怎樣不完美,也知道我們永無法自行面對,每天都面對一些需要祂幫助的事情。這就是耶穌說,祂留給我們的平安,並不像世人所能給予的平安的意思。這世界的平安是表面的,縱然它會暫時把我們的難處壓下去,但它不能持久。<br><br>

因此今天的選擇在於我們。我們下次面對難處時會怎樣做?會被那難處困住嗎?還是作出明智的選擇,把它交託給上帝?

禱告
親愛的上帝,幫助我們記住要把所面對的困難和恐懼交託給祢。奉耶穌基督和平之君的名,阿們。<br> Del Bates(美國Florida)
今日默想
我藉着上帝的幫助,就能把挑戰視為機會。
代禱
世界和平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