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上帝看顧所有人

2019 年 06 月 13 日

讀經
馬太福音 七章七至十二節
經文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br> 太六:11

我的兒媳和四歲的孫女在颶風哈維爾吹襲期間要從墨西哥到東京去。她們的計劃是在德州休斯敦轉乘接駁航班,但因為天氣惡劣,在她們抵達休斯敦不久,機場就關閉了。她們別無他法,只好乘計程車到酒店避風。<br><br>

她們入住的酒店並不像區內其他地方那樣備受破壞,這是感恩的,但因狀況緊急而出現食物短缺。我和妻子非常擔心她們。每次我們進餐,都祈求上帝供應兒媳和孫女兒的需要。上帝的確保守了她們,透過其他人來照顧她們。最後,過了十天,她們安全無恙,能夠繼續旅程。<br><br>

當我們祈求上帝賜給我們今日的飲食,我們就承認上帝是我們的供應者。願我們信靠上帝會供應我們所需,尤其當我們在絕望的處境中時,可以信靠上帝。

禱告
慈愛的上帝,我們為祢賜給我們的福氣而感恩,又為那些正面對困難的人而禱告。我們信靠祢必供應。阿們。<br> José Vergara(墨西哥Puebla)
今日默想
我會信靠上帝在今天和每天供應我。
代禱
流離失所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