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大愛

2019 年 05 月 26 日

讀經
約翰福音 十三章一至十七節
經文
耶穌說:「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老師,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應當彼此洗腳。」<br> 約十三:14

姊妹給我送了一份名貴的生日禮物,她常常也是這樣慷慨。自從她在六年級成為耶穌的信徒和僕人,我和其他許多人的人生都因她的厚愛而被改變。她把自己所有的跟別人分享,這包括她園子裏出產的糧食、醫護知識和人生智慧、烘焙食品,她也會抽時間服侍別人。社區裏許多人都記得她多年來作為青少年導師的服侍,更多人因教會裏每月一次的社區聚餐而記住她。<br><br>

耶穌為門徒洗腳時所表達出那份熱烈、謙卑和極大的愛,門徒實在難以理解,但那樣的行為教導我們,我們乃藉着愛心與謙卑服侍別人而事奉上帝。雅各書一章廿二節提醒我們:「但是,你們要作行道的人,不要只作聽道的人,自己欺騙自己。」當我們領受耶穌那份愛,我們就成為向別人顯出愛的器皿。

禱告
愛的上帝,感謝祢藉祢兒子傾倒在我們身上的愛。充滿我們以至滿溢,使我們能與別人分享祢的愛。阿們。<br> Kay Hawk (美國Ohio)
今日默想
我今天要尋找機會去顯出基督的愛。
代禱
姊妹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