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轉化

2019 年 05 月 11 日

讀經
羅馬書 十二章一至三節
經文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br> 羅十二:2

我已步入暮年,就在這個時候,上帝卻以不容置疑的方式讓我知道,多年來我的浪子式生活,例如酗酒與賭博,需要了結。我多次醉酒駕駛,終於車子撞上了一棵樹,我知道要作出明確的選擇:容讓上帝掌管我餘下的人生,或者跟從世界。我決定讓上帝的慈愛、恩典與赦免,把我轉化成結果子的基督徒,我悔改,不再像以往五十五年那樣浪費人生。<br><br>

我棄掉魯莽輕率的生活方式,這把我的生命變得更有價值。我不再沉溺於屬世的生活,卻得着上帝話語的豐盛。我現在嘗試服侍別人,懷着感恩去回報上帝賜給我的一切。我會是不斷被上帝修建的基督徒,嘗試不再在已拖累我多年的壞習慣中放縱。現在我有一位救主,祂已改變我,成為更有智慧、愛心,更關心別人的人。

禱告
親愛的上帝,每天引導我們,使我們更愛祢,成就祢的旨意。我們奉耶穌的名求,阿們。<br> John Groves(美國Maryland)
今日默想
我會藉着服侍別人來服侍上帝。
代禱
正在戒癮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