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愛的實際行動

2022 年 05 月 10 日

讀經
申命記 十五章七至十一節
經文
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去,讓你安心。」<br> 出卅三:14

我和朋友住在西伯利亞村莊,決定要恆常地為鄰居祈禱,並祈求上帝引導我們盡力向鄰居顯出愛心。在一個乾冷的秋日早上,我們祈求機會,在鄰居當中成為上帝的手和腳。<br>

第二天,上帝回應我們的祈禱。數位鄰居向我們求助,這樣的事以前從未有過!一位長者鄰居需要汽油來生火煮食;另一位鄰居的井破了,她與三個年幼孩子在家裏,而我們為她打水是輕而易舉的事;一位鄰居入院,她的嬰兒需要尿布;另一個家庭的車子壞了,於是我主動提出用自己的汽車接送他們。<br>

這些情況到了今天仍然發生。鄰居都很感謝我們,也為我們能適時提供幫助而感驚奇。他們切身經歷這些愛心行動後,變得更開放,願意認識耶穌。我為此感謝上帝,祂回應我們祈禱,使我們能照耀出祂的光輝。因着上帝完全同在與供應,服侍別人是喜樂而非重擔。

禱告
親愛的主,在我們的世界中,求祢幫助我們成為祢的手和足。阿們。<br> Jami Gustafson(俄羅斯Buryatiya)
今日默想
只要我祈求,上帝就給我機會向別人顯出愛心。
代禱
今天需要我幫助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