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暴風雨

2022 年 01 月 20 日

讀經
詩篇 九十一篇九至十六節
經文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上帝。<br> 賽四十一:10

我和妻子站在面對大西洋的陽臺上,咆哮的烈風擊打着棕櫚葉,巨大的白色浪頭衝上沙灘,我們要弓着身子才能保持平衡。我們迅速走回室內,眼睛因為強風而刺痛,皮膚因為暴雨感到寒冷。隔天早上,天空晴朗而蔚藍,陽光明媚,溫和的浪頭沖到沙灘上,棕櫚樹搖曳生姿,一切都很平靜。<br>

人生也類同。重病、焦慮、工作轉變、婚姻觸礁、關係破裂、生意失敗這些暴風雨,以及人生中其他風暴都令我們惶恐不安、信心軟弱。然而,就像以賽亞書中所應許的,上帝在風暴中常與我們同在,我們的心懷意念就重拾安息與平安。

禱告
主耶穌,不論在暴風雨或平靜中,今天都與我們同在。叫我們知道祢總在身旁,以此得着安慰。阿們。<br> John R. Robinson(美國Georgia)
今日默想
在暴風雨和掙扎中,上帝都與我同在,賜給我平安。
代禱
面對人生危機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