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愛心成長

2021 年 02 月 19 日

讀經
利未記 十九章九至十八節
經文
你們在自己的地收割莊稼時,不可割盡田的角落,也不可拾取莊稼所掉落的……要把它們留給窮人和寄居的。<br> 利十九:9-10

因着服侍城中的居民和寄居者,我們教會的大學生小組得着轉化。我們研讀利未記,討論一項愛心行動,如何把掉落的莊稼(收成農產品的一部分)贈予鄰舍。一位女士說:「為甚麼只分發掉落的?何不更多?」我們居住在城市裏,附近沒有農場,於是我們便建造了自己的小農莊,稱它為「盼望的收成」。種籽伴隨着我們對社區的關愛,日漸成長。<br>
我們出現了「逆轉十一奉獻」的念頭,把掉落的留下來,卻把大部分的收成捐獻出去。在我們分派收成的第一天中,那位原先提及「何不更多」的女士,把一盒收成送給居民時說:「很高興認識你,這是我們為你而種的。」這話反映了她滿懷喜悅地順服上帝的誡命,關愛鄰舍。對於大學生小組而言,這是一份持續成長的愛心禮物!

禱告
滿有恩典的上帝,為着祢供應我們的需要而讚美祢。祢厚厚地賜予我們一切資源,去服侍那些有需要的人,祢幫助我們體會及致力實踐。阿們。<br> Mike Medeiros(美國California)
今日默想
上帝如何引領我與人分享自己所有的東西?
代禱
社區裏服侍饑餓者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