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上帝話語的回響

2020 年 09 月 24 日

讀經
使徒行傳 二章十七至廿一節
經文
你們要先求上帝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br> 太六:33

許多年前,我們一家到歐洲大陸度假。一天,我們走到德國巴伐利亞貝希特斯加登附近著名的國王湖(Königssee)觀光。國王湖是一個深水湖泊,周圍被高山環繞,形成了一個極大的回聲谷。電動遊船的嚮導是出色的喇叭手,當我們來到湖泊中央時,遊船停了下來,他隨即演奏一首短曲。當他吹奏完畢後幾秒,樂聲仍然在大山之間不停迴盪。<br>

這次經驗讓我想到上帝的話語怎樣像回聲一樣在我們的心思中不停迴盪,不止歷時數秒,而是多年不衰。今天的經文是我所喜愛的其中一段,使我無法忘懷的另一節經文是使徒行傳二章廿一節:「凡求告主名的都必得救。」這些經節和許許多多其他的經文給我的今生和來世帶來極大的盼望。我祈求這些經節能透過我述說出來,好叫它們能夠在我所遇到的那些人的生命中不停回響。

禱告
天父啊,感謝祢藉着祢的話語告訴我們祢那無盡的大愛。求祢幫助我們容讓祢的慈愛活在我們心裏。奉耶穌之名祈求。阿們。<br> Øystein Brinch(挪威Oslo)
今日默想
上帝的話語能夠活在我心裏,並且藉着我流通到別人的心田。
代禱
遊客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