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祖母的信心

2020 年 09 月 13 日

讀經
申命記 六章一至九節
經文
教養孩童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br> 箴廿二:6

在我成長的日子中,看到和聽到祖母每晚睡前都會大聲地誦讀聖經。小時候,我對此不明所以。看着祖母如此實踐她的信仰令我渴想認識上帝,想知道是甚麼東西一直支持和滋養着她,使她能夠熬過痛苦與傷心的時刻,活出喜樂人生。我想知道祖母從哪兒找着她的力量。當我日漸長大,終於明白到是因着與造物主的聯繫,祖母得着盼望,讓她安然度過生命裏最艱難的時刻。<br>

我一次又一次回顧昔日祖母誦讀聖經時的身影。從她的榜樣中,我學會只有上帝才能在我軟弱之時賜我力量、黑暗之時賜我亮光、絕望之時賜我安慰、死亡之時賜我永生。上帝藉着祖母那個簡單卻深邃的榜樣幫助我走在信仰上帝的路途上。今天,當我實踐信仰時,我不知道這會否對某人產生甚麼意義,或是上帝怎樣使用我。願我們都能活出信仰,以致別人能夠看到和聽見上帝的大愛。

禱告
親愛的上主,感謝祢藉着祢的話語來賜予我們力量。求祢幫助我們每天向別人見證這份信仰。阿們。<br> Xavia Arndt Sheffield(美國Pennsylvaniaa)
今日默想
我如何成為一個向別人見證信仰的榜樣?
代禱
給我信仰啟蒙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