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繼續歌頌!

2020 年 08 月 3 日

讀經
詩篇 一○四篇卅一至卅四
經文
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裏,用詩篇、讚美詩、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以感恩的心歌頌上帝。<br> 西三:16

我和妻子住進護養院時,我們的腦筋仍然清晰敏捷,但肉體卻日漸衰殘。住下來後,我發現我思考、對答和帶領的能力,比許多其他院友都強。我跟他們談話時,知道許多院友都不太開心,甚至抑鬱,因此我覺得可以給他們激勵,即使做的只是小事。<br>

我決定偶爾在晚飯後舉辦歌詠節。在第一晚超過三十人來了!我用一本從小學時已經保存起來的歌本,挑選了部分歌曲,為每人都影印一份歌詞,一位琴藝了得的年輕男士來給我們伴奏。我希望透過選出來的歌曲彰顯上帝的靈的同在。這個做法奏效了!我收到很積極的回應,因此決定繼續跟他們一起唱歌。歌頌能提升我們的靈,把我們指向上帝。

禱告
上帝啊,叫我們繼續歌唱,使我們感受到聖靈帶給我們激勵與盼望。阿們。<br> Ron L. Keller(美國Michigan)
今日默想
歌頌令我更親近上帝和別人。
代禱
護養院的院友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