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堅強?

2020 年 03 月 29 日

讀經
羅馬書 六章一至十一節
經文
我們若與他合一,經歷與他一樣的死,也將經歷與他一樣的復活。<br> 羅六:5

區內三位高中學生在畢業前不久因交通意外身亡,整個社區為之震驚。我曾任教其中兩位學生,對他們印象深刻。隔天早上我駕車回校時,臉上淌下了淚水。我為他們的家庭、朋友禱告,並祈求引導如何去安慰其他學生。我不希望他們看見我哭過,因此我下車前把淚水抹去,嘗試表現堅強。在走廊上我遇見一位學生,她肯定看見我浮腫通紅的雙眼。她停下來,輕聲地說:「我想你需要人擁抱。」她抱了我一下,我們又一起哭了起來。她的同情心讓我知道,我們可以哭出來。<br><br>

我學會了在悲傷中保持堅強,並不需要我們掩飾傷痛。我們作為基督徒,知道即使在患難之中仍能保持堅強,因為我們確信死亡並不是終結。當我們在憂傷中掙扎,這藉著耶穌基督的死亡和復活而賜給我們的應許,給我們力量、盼望,使我們能忍耐。

禱告
上帝,感謝祢賜下祢的兒子耶穌基督,祂的復活給我們確據,就是死亡並不是終結。阿們。<br> Jill Allen Maisch(美國Maryland)
今日默想
我的力量從耶和華而來。
代禱
高中學生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