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在隊中

2020 年 01 月 17 日

讀經
哥林多前書 十二章八至廿七節
經文
你們是基督的身體,並且各自都是肢體。<br> 林前十二:27

我小時候常幻想加入壘球隊,以大聯賽作為職業。然而,父親參戰受傷,令他不能教我打壘球,因此我不曉得捕球、拋球和擊球,我總是在場邊坐冷板凳。最難過的是教練對我不理不睬,只把時間放在更有前途的球員身上。隔年我們搬到另一個鎮,鎮上設有青年會,在他們的壘球班中,每個人都有機會打球,不管球技和經驗如何。友善的教練細心教導我,改善我的基本球技。他們強調自我提升、目標設定和隊工。我在青年會親身經歷到這樣以基督為中心的精神,令我的信仰進深。<br><br>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耶穌希望每個人都在祂的團隊中有所貢獻,祂不希望有人坐冷板凳。在基督的身體裏,每個人都有機會,藉着敬拜、研經和事奉,在屬靈上成長。

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讓我們成為祢教會的一分子。願我們引領別人活出忠心服侍的生命。奉耶穌的名,阿們。<br> Leland P. Gamson(美國Arizona)
今日默想
我要激勵別人作基督身體內的活躍分子。
代禱
感到被忽視的年輕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