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在上帝手中

2019 年 10 月 22 日

讀經
詩篇 卅一篇九至十六節
經文
我終生的事在你手中。<br> 詩卅一:15

我對時間很緊張,往往會高速開車,想趕過交通燈或超越前車。有一天,我諸事不順,想趕時間,卻阻滯多多,我忽然想到:「你的時間乃在上帝手中。」我放鬆下來,減慢車速,小心駕駛,結果能準時到達目的地,這實在出乎我意料。<br><br>

我在其他情況也經歷到時間在上帝手中。當我在早上使用《靈修日程》敬拜,把時間獻給上帝,那麼,上帝就好像會拉長我的時間,相比於我沒有這樣崇拜的日子,我更容易和更輕易完成工作。我們的時間真正掌握在上帝手中。

禱告
全時全地的上帝,我們看見祢在我們生命中作工,求祢接納我們的讚美和感恩。我們按耶穌教導的,禱告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陷入試探;救我們脫離那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太六:9-13)<br> Carol S. Marti(西班牙Galicia)
今日默想
今天我要把時間交託給上帝。
代禱
通勤者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