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天父的事工

2019 年 06 月 16 日

讀經
路加福音 二章四十一至五十二節
經文
耶穌對他們說:「為甚麼找我呢?難道你們不知道我應當在我父的家裏嗎?」<br> 路二:49

我父親教導兒女許多寶貴的功課,最重要的就是要在任何時候尊崇上帝的名,並努力維繫家庭的愛與合一。自我年幼開始,他就非常信任我。我們的小鎮很安全,他會差我到銀行,把他銷售賺到的現金存入銀行。我滿十六歲後兩個月並取得駕駛執照後,父親就讓我開車兩小時,到位於州以外一百二十里處的公司總部提取貨品。能夠「參與父親的事業」,在我認為重要的事情上代表他,令我感覺良好。<br><br>

多年來我也在代表天父的事工,那是在世上最重要的。上帝把關顧人靈魂的事情交託給門徒,這令我感到驚訝。雖然多年來我在教會講壇上以言語講道,但今天我要以生活中的言行來宣揚福音。

禱告
父上帝,在透過服侍別人來服侍祢的時候,教導我們要配得祢的信任。阿們。<br> Wil I. Jackson(美國North Carolina)
今日默想
每天我都可以向疲憊的世界傳遞上帝的愛與恩典。
代禱
小企業東主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