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上帝的愛歌

2019 年 05 月 17 日

讀經
羅馬書 八章十四至廿一節
經文
尊貴的女子啊,你的腳在鞋中何等秀美!<br> 歌七:1

我和丈夫在尼加拉瓜任宣教士時,當地的氣候燠熱難當,我可以做的,就只是想辦法去過每一天,並做一些基本的家務。我患上偏頭痛,常懷疑自己到底在這裏做甚麼。我不曉得自己是否能夠適應這裏的水土去做一些有用的事情。<br><br>

今天這篇默想是我到達尼加拉瓜之後寫成的。一天早上,我坐着看自己的腳,從而得到靈感。「尊貴的女子啊,你的腳在鞋中何等秀美!」我讀着這節經文,記起我是王的女兒,我是尊貴、蒙愛、被珍惜和有尊榮的,不禁深受感動。我知道上帝喜悅我,愛我。每當我懷疑自己在尼加拉瓜的目的時,我就會看看自己在鞋中的雙腳,記住自己的身分。無論我在尼加拉瓜能否成就大事,都不要緊,不管怎樣,上帝都看我是寶貴的。<br><br>

我們是美麗的,不因為我們做了甚麼或有甚麼了不起,而是因為我們屬於上帝。願我們知道這一點就得着安慰和勇氣,提醒我們自己的目標,無論我們有否成就。

禱告
慈愛的上帝,幫助我們充份知道祢對我們的愛,以幫助我們度過這一天。幫助我們記住,我們的意義都在乎祢。阿們。<br> Jodie Dennis(英國Northamptsonshire)
今日默想
我不需要賺取上帝的愛。
代禱
尼加拉瓜人民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