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歡迎所有人

2019 年 01 月 13 日

讀經
雅各書 二章一至九節
經文
耶和華說:「我必憐憫羅‧路哈瑪;對羅‧阿米說:『你是我的子民』;他必說:『我的上帝。』」<br> 何二:23

在每個主日崇拜,一位男士都會坐在禮拜堂最後一排長椅上,向每個進入禮拜堂的人打招呼。無論是陌生人、新朋友還是無家者,他都是這樣做。要是他不認識來賓,他會先自我介紹,然後問對方的姓名。到了彼此祝福平安的環節,他會走到那位新來賓的座位,跟那人握手。<br><br>

我喜歡這位男士的情操,這是耶穌的情操,耶穌準備好要歡迎每一位,無論我們來自甚麼背景。我們的主按著名字呼召我們,握著我們的手。耶穌愛世人,歡迎所有人聽祂的教導,得著永生的應許。我祈求我能常常效法這榜樣,不單在主日,也在一週內的每一天。

禱告
恩典的上帝,感謝你差來你的兒子耶穌基督,向我們顯明生命之道。幫助我們常常跟從祂的榜樣,向所有人顯出恩慈。阿們。<br> Monica A. Andermann(美國New York)
今日默想
上帝愛我,知道我的名。
代禱
被邊緣化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