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禱告蒙應允

2018 年 11 月 26 日

讀經
約翰壹書 五章十一至十五節
經文
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br> 詩五十:15

幾年前我和兒子明君在清晨離家,參加在羅安達為牧師而設的培訓課程,那時天還未亮。幾分鐘後我們遇上三名賊人,要搶我們的錢包。我們反抗,他們掏出手槍來指嚇我們,又打我們。他們搶去我們的錢包、財物和金錢。<br><br>

我感到惱恨、懊悔和害怕,足足有幾週之久,可是我仍常常為那些傷害我們的人祈禱,祈求上帝觸動他們的心靈,若可以的話,把錢包交回給我們。六個月後,三個男人出現在我另一個兒子阿伯拉罕所牧養的教會,他們把我的錢包交給阿伯拉罕,為自己的罪行而懺悔,請求阿伯拉罕為他們祈禱,接受他們加入教會。<br><br>

上帝行了神蹟!上帝垂聽我們的祈禱,又成就它們。我們永不要忘記耶穌的應許:「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世代的終結」(太廿八:20 )。

禱告
上帝,為你在我們患難中的愛和保守而感謝你。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陷入試探;救我們脫離那惡者」(太六:9-13)。阿們。<br> Eunice Arão Kakueka(安哥拉Luanda)
今日默想
「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迫害你們的禱告。」<br> (太五:44)
代禱
正等候祈禱結果的人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