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日程

醫治之言

2018 年 10 月 1 日

讀經
以賽亞書 五十三章一至十節
經文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br> 賽五十三:4

十二年前我被確診患上慢性瘧疾,每週都要到醫院接受適當的治療,因此,我感到很沮喪。往後不久,一位同事邀請我參加他教會的一項活動。起初我很害怕,但丈夫說服我去了。當我在等候活動開始時,詩歌深深觸動我的心靈。然後我聽到牧師講論以賽亞書五十三章,上主如何醫治我們的疾病。從那一刻起,我發現自己的生命改變了,完全把自己獻給上帝,學會了如何以新的方式去祈禱。<br><br>

自此,我為自己的情緒低落而禱告,我的憂慮就消失了。上帝往往應允我的祈禱;上帝幫助我把心意專注於耶穌基督。雖然我的疾病藉著藥物得到醫治,但沒有任何東西比上帝清晰的說話更能把我帶出黑暗。

禱告
主,感謝你那些帶來醫治和燃亮我們生命的話語。阿們。<br> Madalena Manuel Simão(安哥拉Luanda)
今日默想
當我在患難中,聖經給我盼望。
代禱
瘧疾患者
反省問題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