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刊物: 會訊 | 靈音 | 靈修日程 | 書籍 | 刊物

編者的話

撒種與收割


 「那人撒種,這人收割。」約四:37


靈修日程》在八十多年來都是眾人分享故事的園地。《靈修日程》創始人的夢想,就是有一本靈修小冊子,幫助不同種族、國籍、地區或宗派的人建立與上帝的關係。他們的異象是出版一部包羅萬有,並非建基於我們的差異,乃是建基於基督徒之間共同點的刊物。


《靈修日程》創刊號於一九三五年出版,發行量為十萬冊。自那年開始,我們一直在收割這本小冊子始創人所撒下的種子,收成與日俱增。到了今天,這本小冊子的發行量乃數以百萬計,給翻譯成超過三十種語言,在超過一百個國家流通。《靈修日程》之所以跟其他靈修指引不同,在於它的內容全是由讀者撰寫,自發行以來,都是許多人的屬靈良伴。它在財政上和屬靈上給其他許多雜誌、書籍、活動和事工帶來啟發,成為它們的基石。


今期我們開始刊出一連串的邀稿作品,作者都是有分參與靈修日程的事工,為它的使命和成功出作貢獻。他們是前任全球編輯、書籍作者、活動領袖,還有其他的人、他們每一位都種下了信心與異象的種子,集思廣益,繼續引領和模造這全球性事工。我祈求現在閱讀這本小冊子。為它寫作,並帶領這事工的人,能夠繼續忠心地種下信心的種子,並收割因前人種下而在屬靈智慧和深度上豐碩的收成。請與我一同為分享文章的作者,並透過靈修日程的事工而遇見上帝的人禱告。


總編輯

Linsay Gray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