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刊物: 會訊 | 靈音 | 靈修日程 | 書籍 | 刊物

編者的話

渴望與人聯繫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腓立比書四章六節

《靈修日程》的事工就是把個人的呼喚提升到世界性禱告的層面,當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就是「永活禱告中心」。當三十多年前成立這個中心時,義工們透過書信和電話來回應代禱請求,與日俱新的科技如今讓我們能藉電郵和互聯網連繫起來。

單在二○一四年,我們從不同渠道收到差不多廿七萬五千項代禱請求,當中大約四萬項是寄到我們的網址去的,《靈修日程》網頁的功能在那一年十月開始不斷提升,因為我們開設了一個專頁,讓瀏覽網站的人公開貼上他們的代禱事項。在發出代禱請求的人當中,差不多三分一容許其他瀏覽者閱讀他們的代禱請求,而許多讀過代禱請求的人又以禱告作為回應,我們為此感到驚歎。

禱告是信仰操練的重要部分,它堅固我們與上帝的連繫。但我們知道,人都渴望一份不是獨自禱告的感覺。我們渴望與別人聯繫,不可思議的是,我們發現許多人正透過科技使這渴望得到滿足。

踏入二○一六年,我們要謹記,使徒保羅敦促我們要「凡事」向上帝祈求;我們的挑戰就是開通更多機會去這樣做。我盼望能找著新的方式去吸引禱告的人進入愛與支持的羣體,不單回應他們迫切的需要,也與主內弟兄姊妹每天同行。

出版人

韋撒拉


封面圖片說明
編者的話
禱告的研討